close

考完畢業考以後意外的很忙碌

去台中玩、畢業典禮、準備履歷(還沒寫好…)

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但最重要的原因應該就是最近家裡要重新裝潢

因為家裡太小,都快爆炸了~~~

網誌要怎麼補完呢?

 

上上上禮拜去拜訪詠欣在石牌的新家

不僅如此

我還去住了一晚呢ㄏㄏ

 

詠欣家又大又漂亮

要一一說明說不完

真後悔怎麼忘了帶相機

 

更衣間超酷

長形的房間左右兩邊掛滿衣服

中間可恣意走秀

 

更酷的是她們家三姊妹的房間

每間牆壁都漆不同顏色

(大姊)、黃(二姊)、紫(詠欣)

晚上我就睡詠欣房間

紫色的空間加上放滿書跟CD的書架

配上好聽的西洋歌曲

讓我忘了剛剛才看了一部叫作百貨戰警的片子

突然好想看書呢

但後來好睏我就睡了

 

睡覺前跟詠欣三姊妹聊天

她們真是好活潑可愛的大好人!!

 

早上跟詠欣去買早餐

習慣在家裡吃早餐的我很久沒出來買外頭的早點

這附近吃的店很多

再早餐店猶豫了很久

最後我到隔壁買了一碗綠豆花生豆花來吃

 

早上兩位姊姊都去上班

我素顏的跟詠欣爸媽打聲招呼後

詠欣就騎車載我去捷運站上學^^

 

畢業後是該好好放鬆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