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面試了三個家教

一個正常人

一個醜

一個超可愛小女孩

 

都是從頭開始學

我會發揮愛心好好教的

除了醜男例外

竟然問我要不要當他的伴遊

我好想吐

 

小女孩超可愛的

就是一個小朋友

聊到海綿寶寶

我說我不喜歡章魚哥

她接了一句"花花公子帥章魚"

(不就是章魚哥討人厭的音樂家表哥嗎??)

讓我不禁佩服小朋友的靈活反應

他們真是職業級的!!

 

還有原來"珍珠美人魚"已經不紅了

現在最當紅的是"守護甜心"

しゅごキャラ!

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