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里親媽媽又陪我去看了一次醫生
特地請里親媽媽大老遠跑來醍醐這
想不到護士小姐竟然說道
吃完藥的一個星期如果還沒有來才要再來啦
厄...預約的時候早點跟我講嘛~~

在婦產科等待的時間
看到好多孕婦
還有抱著小孩的年輕夫妻
真幸福的地方

看完醫生也中午了
里親媽媽說順道去醍醐寺走走吧
雖然還不到滿開的時期
今天也是蠻多遊客來賞櫻的
還有看到不少觀光巴士
里親媽媽說她的媽媽之前也有搭這種巴士
特別從四國來醍醐寺賞櫻呢!
我聽了真是虞有榮焉
我們家後院醍醐寺真是不得了喔~~~

進去裡面看到一株株盛開的櫻花樹
大部分都是白色的那種
媽媽說真正美麗的是要付費入園的那種
不過光是在外面的就很賞心悅目了
可惜相機沒充電

我問媽媽有沒有人會帶毯子來賞櫻
媽媽說醍醐寺每年都人擠人所以沒有地方可以鋪毯子賞櫻
那種要到空曠一點的地方
我說那要帶什麼吃的嗎
她說都帶便當
不過像那種賞櫻團也是都賞完櫻就在車上發便當了
我的話
一定是帶OHAGI吧^_^

經過醍醐國小的時候
媽媽說你看日本學校門口都一定會種櫻花樹
因為每年四月是日本的開學典禮
開學的時候都會有櫻花飄落歡迎新生的到來

他說日本的櫻花就這短短幾個禮拜
很快就結束了
日本人很重視這種賞櫻的活動
去年媽媽說晚上去清水寺夜間參拜
由於全國各地的人都慕名而來
所以光要入園就排了一個鐘頭
有沒有這麼誇張!!!

小逛完醍醐寺
媽媽說要不要去吃旁邊那家蕎麥麵
很有名喔!
媽媽說他以前有一陣子瘋狂迷上蕎麥麵
還有特別跑來這家吃耶!
是喔!我連那家店是賣什麼都不知道的說^^”

排了一下隊
進去裡面是很有味道的小店
老板遞上熱呼呼的蕎麥茶
非常香

看看菜單
能選擇的種類很少
熱的只有湯葉そば(腐皮蕎麥麵)&にしんそば(鯡魚蕎麥麵)
都950¥
然後我們就各點一碗

雖然說是手工的蕎麥麵
不過等我們點完到麵上來都快要半個鐘頭了
會不會太久啊^^”

不過它的蕎麥麵吃起來真的跟別的地方的不一樣
不一樣的口感
不過我本人其實沒有很喜歡吃蕎麥麵
媽媽一直說真好吃
我就假笑應合著說對啊!對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烏龍麵啦~

後來送媽媽回車站
我去PLAZA裝水
又去ぎりん堂&ゆたか逛逛
不知怎麼的
突然好想吃巧克力
瘋狂買了好多巧克力
然後就在門口嗑了起來
路人看到一定會想
這孩子可憐啊...

好在回來下午有打一下羽毛球
稍稍削減我的罪惡感

洗完澡發現我又瘦0.5公斤了
忍不住再給自己來一個愛的鼓勵
可是回到房間不知怎麼搞的心情好DOWN
不過電視在播看了幾遍都還是好喜歡的鐵達尼號タイタニック
每次看船長,船員,或者拉提琴那幾個人
在最後一刻都還是盡忠職守就覺得他們真了不起
最難過就是設計那艘船的人了
說對不起我的這艘船不夠堅固
還有我最喜歡的結尾
老蘿絲晚上的夢裡
她又再度回到鐵達尼號
在那裡等著她的是傑克&眾人的祝福

早上上廁所看到半年不見的好朋友!!!
怪不得啊~昨晚會那麼DOWN
好高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