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做了一個新創舉
跟小倩,yasu,莞雲騎腳踏車車到南禪寺
坐地鐵要坐好幾站的南禪寺
不過やればわかる!
不試看看怎麼知道行不行呢
其實就是騎到山科業務スーパー
再翻越一個山坡就到了嘛!
總共也才花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抵達了!

重點是那天天氣又好
騎到南禪寺已滿身汗~
好九沒流汗了感覺真不錯
當然在門口要來跟我的腳踏車來張紀念照^_^
IMG_9928.JPG 
IMG_9931.JPG 
話說第一次來南禪寺
就是剛來日本的時候細見爸爸帶我們來的
我還記得那時候天氣好熱好熱
事隔半年
現在已經是春暖花開的好日子

IMG_9965.JPG 

IMG_9938.JPG 
對了櫻花...
目前都還只是含苞待放的狀態
不過也有看到一棵已經開了的
IMG_9972.JPG 

IMG_9971.JPG 

這次我們還有把上次沒走完的地方也走完了
有看到南禪寺的水道橋
IMG_9959.JPG 

以及上面的琵琶湖疏水
聽YASU他們說這水是從山科流過來的~

南禪寺真是很漂亮
逛完之後
想說反正離平安神宮也很近
我們就順路騎到平安神宮~
大概騎不到十分鐘吧
在門口再來一張紀念照^^
IMG_9988.JPG 

接著在莞雲提議下
去上次我們看演唱會迷路經過的商店街走走
那一條白川橋還是一樣好多株綠意昂然的柳樹
IMG_9989.JPG 

看完以後就往回家的方向騎去
我忍不住先把三個OHAGI和一跟香蕉給吃掉
OHAGI是前天在MATSUYA買的~打折三個149¥
主婦心態促使下~我當然就是毫不猶豫地買了下來
不然本來是打算自己包飯團的說~~

翻過一個山頭
坡很陡~我跟YASU騎不動都牽著腳踏車爬上坡
不過大概十分鐘後就是一路到底的下坡了
我也歡這種先苦後甘的感覺^__^

不過下坡風很大
我頭太小所以帽子一直被吹飛
所以長斑就長斑吧~
我可不想因為扶帽子又摔一次車~~"

我們騎到業務超市
路上他們說好像有看到NICO走過
可是我一直在在意我的帽子
所以沒有看到
不然可以打聲招呼~”

很久沒去業務超市
一看到便宜到誇張的青菜水果
失心瘋我一下子就把腳踏車菜籃給裝滿滿~
而且為了減肥
看到一包才88¥的我最喜歡的微笑餅乾
也是眼睛一閉
裝作沒看到~
我...我成功了!!~
沒買~無形之中讓我的未來減了600多大卡的熱量~^_^

心滿意足騎回PLAZA裝水
想不到香蕉竟然98¥
可惡啊~~前幾天已經買了好幾根~而且還是138¥
但98¥這...不買就對不起我自己
所以我特別還挑了一袋六根的
還買了快壞掉的青蘋果便宜賣~六個300¥
(于菁不是我不通知你~是因為它只剩這一袋了)

買了太多東西
後來腳踏車籃差點爆炸~
不過真的太便宜太健康
最近這幾天我都與這些青菜水果在一起
便秘的問題也稍稍地有改善~
體重也慢慢地慢慢地~~

剛剛晚上怡穎&怡穎爸媽來綠莊
怡穎的媽媽是美容師
百忙之中還幫我們修眉毛耶^^~
他說我左邊眉尾有點不是順著長
真的非常謝謝喔^^
而且還送我們大家每人一包高雄的旗魚鬆~~~
怡穎他們家是高雄人嘛^^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