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好事
一個就在發生在不久前的剛才

本來正愁著日本郵局沒有賣大紙箱
該如何才能把那推積在房間這一堆雜物寄回家
再不寄我房間就要塞爆了啦~
還有那一堆冬季衣物看了就好熱好熱~
之後還要幫小舅媽寄很多包包
傷腦筋

不過剛剛打工的時候突然驚覺發現
ㄟ!!!這裡到處都有大紙箱嘛!!!
所以就向那邊的阿姨可不可以讓我帶一個回去
阿姨人就很好帶我到後台看
那裡彷彿是黃金山一樣
放滿了各式各樣的各種size的紙箱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紙箱會那麼興奮!!!

後來總算挑到了一個還算滿意的尺寸
只是因為太大了所以回家是一路牽著腳踏車走回去
但很意外我竟然沒有抱怨這麼麻煩要拖著大紙箱回去
可能是因為撈到了一個無料的大箱子吧~
而且天氣又很棒沒有下雨
夏夜晚風微微涼涼剛剛好~^^
儘管路過的腳踏車少年們說著"那個人要那麼大的紙箱做啥?"
我也不在意~

好事2是論文終於寫完了
在夏至悶到爆的那一天很隨便地給它完成了
雖然內容爛文法爛
爛到我覺得發表完之後說不定連挐用都會變得不喜歡嵐了^^”
可是至少心中那快大石可以放下了
雖然還有好多的作業...

好事3
最近吃到好多台灣的食物喔
先是星慈回來給的”太陽餅
接著隔天又有于菁妹妹的”鳳梨酥宜蘭餅小林煎餅等,,,”
IMG_5613.JPG 

以及小倩閒在家裡做的”水無月ohagi
IMG_5273.JPG 

IMG_5271.JPG 
之後隔天又得到了yasu家人帶來的”奶油酥餅鴛鴦餅&yasu媽媽炒的榨菜毛豆~”
IMG_5615.JPG 

IMG_5625.JPG 
再隔一天又有nico的台灣的”夾心酥軟糖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3Q every body (ノ≧∀≦)ノ・‥…━━━★ 

好事4
剛剛被打工地方的人稱讚我做的布丁超好吃!
聽得出不是那種日本人慣有的誇張表現
不是假面而是真心地想跟我說有多好吃~
叫我下次請可不可以再做~
我謙虛地說沒有啦~不過那熱量超高的窩~!
做法是小倩教我的當然好吃啊~
就是那個超濃郁巧克力布丁~~~
而今天我又挑戰了小綠上次做的布丁
應該也會有不錯的評價吧~呵呵~

打工也越做越順
動作有變快了
我等不及回家做給媽他們吃~

最近發生唯一比較不好的事
應該就是上禮拜在學校測出體脂肪過高的事了吧
健康診斷給大家帶來不少震撼~
不過我還是覺得多少跟我當天擦了油膩的身體乳液有關!!!
NICO還打趣說以後我們中風可以一起互推輪椅~(゜ー゜*)
還有就是...原本我是骨質疏鬆的筋肉人耶...
IMG_5619.JPG 

轉眼就要七月了!
加油加油加油~~~

對了對了
還有前天我學姊人真的很好
還上msn幫我打氣
沒錯中川作業雖然很多
但熬過就海闊天空
學姊還說回來選修如果有選誰誰誰的課
還可以跟她借書
這也是近期好事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