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坐車到京大 
已經是第三度造訪京大了
 不過是第一次進去京大的博物館參觀 


天哪大學裡面竟然還有博物館 
不過博物館....嗯,,,沒什麼興趣耶...

我跟孝真聊到我去成人式的事 
然後她說她們韓國的成人式 
女生一定會被送
 一束花,香水,還有男朋友的kiss
這三樣禮物 
還蠻有很有趣的 

中午五十川老師請我們吃京大的食堂
 
聽說很有名 
可是我覺得好吃嗎
 倒也還好耶... 
 

下午去打工 
跟shiho醬很久不見聊了好多事 
不過太久沒打網誌害我都忘了講些什麼 
最近都要忙期末考 
不過照了幾張我們做的蛋糕窩

 今天做的是香蕉蛋糕                    葡萄酒蛋糕
 

還有黃豆粉餅乾 

美子說她不太敢吃香蕉 
我說那加巧克力一起勒
 她說還是不敢 


au她們最後在用韓國烤肉飯
我聞那個味道都快餓死了~~
 

這我們生協賣的蛋包飯



不知道是不是這天晚上
 我們在小綠家看了小池徹平演的”戀愛情結”
 超推 
超好笑 
裡面的關西腔實在太可愛了~~~
 よろし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