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綠小綠哥哥小綠哥哥女朋友一起去大阪

到了御堂筋線我們買850¥的一日券

先換到某線的終點站門真南去一個大商場BLOSSOM逛


我在LOWRYS FARM買了打折打好多的過季商品

ㄟ~很便宜ㄟ~

原價七千多變兩千多的褲子買一件~還買了超可愛的皮帶還有裙子~^^

但其他家店都沒買東西

因為其他家店沒打這麼多


中餐吃好吃的大阪燒

在店門口看到就流口水的章魚燒還是不合我味口
  

比起日本的章魚燒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台灣的

不過大阪燒真的好吃到爆!!!


超喜歡!!!


吃飽後我們繼續用的一日券前往黑門市場

一日券真的是好東西如果你一天要去很多地方的話


黑門市場像年貨大街一樣很熱鬧人擠人
    

可是賣的東西都好貴

比方說現宰生河豚一隻要一萬多

好可怕牠還流著血在跳動著好殘忍喔

或者其他生猛海先什麼的真的買不起啦~~~

不過我們在那邊吃了一家好吃的烏龍麵

我們是被店面外有各國觀光客推薦的滿滿的簽名板所吸引進去的


結果比我想像中好吃一百倍!一百倍!!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烏龍麵了


湯頭天婦蘿還有麵都非常美味

原本才剛吃完大阪燒沒多久肚子也沒很餓的我們

竟然大家都吃的一乾二淨

之後我們也留下簽名 

還跟老板合照

老闆人超友善

還會烙一點英文說喔!台灣!~~

當然最主要還是因為他煮的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歡這家店!棒!


接著我們走到電器街

太好了剛好我想要買相機

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相機

最後我還是決定了CANON最新出的

剛宣佈結婚令人心碎的小田切讓代言的相機

比較各家最後還是在BICCAMERA用小倩的卡打折

用日幣三萬兩千多買了它  
好開心喔

好險小綠哥哥有跟我說這台相機主打超廣角

不然我可能就買到別台了

現在見學照廟方便多了^^


晚上又走到南波那裡逛一逛

太飽後來晚餐也吃不下就回家了^^”


晚上回家打開小倩送給我們每人一大包的驚奇

是好多包麥片還有糖果餅乾好開心喔


因為這幾天小倩哥哥嫂嫂弟弟來玩

帶了應該一整年都吃不完一整箱滿滿的行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