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我們去大阪海遊館

我們在車站有買一個票


可以坐車也可以免費到海遊館~坐摩天輪也可以打折齁齁~


下車先到日本最小的山”天保山”

標高4.5公尺你好意思說是山啊!


我聽到YASU說阿四號公園還比這大


走到海遊館後

看到廣場竟然有企鵝耶!!!

活生生的企鵝寶貝就在我眼前


天啊~~~~


跟企鵝照完相後我們進去海遊館裡

開始看到好多動物

海獺可愛

可是我相機爛到爆

今天照什麼都是糊的

相片是糊的回憶也是糊的

反正我不喜歡魚

我們一邊照著些魚

一邊討論著”嗯!這隻好吃~那隻好吃”

好餓

於是我們就館內吃起了餅乾~

大家互相掩護以免被巡邏警衛發現呵呵~


中午在旁邊一個購物商場吃

什麼東西看起來都好吃都想吃

五花八門的難以決擇

最後選了八百多可以炸串吃到飽的店


很好玩ㄟ
    

只是有限食一小時害我們吃得很趕

炸起司,竹輪,南瓜都很好吃

還有為了要吃回本我們狂炸蝦

最後我們一個人算算吃了有40支^^”

不過我有配很多生菜莎拉可以解油


下午逛逛商圈然後找個地方休息

結果我就睡著了

這幾天每天都好累~~


晚上看點燈

照照相

然後就去做摩天輪

這是我第一次坐摩天輪耶

上面的風景美是美

可是照什麼都模糊快瘋了
    

15分鐘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

可能因為我們排了一個多鐘頭吧

而且我們再晚幾步排就要排更久了


唉~聖誕節就是情侶多得誇張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情侶

後來里親媽媽跟我說是因為

聖誕節大部分家庭都會在家開home party

所以出去外面都只剩情侶了~


後來回到家也好晚了

今天同樣也是愉快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