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都在打論文

真的開始做了才曉得

複製貼上複製貼上

其實不難

今天一個下午寫了三千多個字

真是可喜可賀


晚餐在我家吃

下午還稍微整理了一下房間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今天是綠豆稀飯


我把一條好好的魚分屍然後煎的很難吃(白色那盤碎物)


然後今天大家不約而同都做了炒蛋

紅蘿蔔炒蛋,菠菜炒蛋,炒蛋,蕃茄炒蛋

一共用了九顆蛋^^"

之後稀飯裡加上黑糖粉

簡直好吃到不行

再平凡不過了的綠豆稀飯也能頓時成為有深度的甜品


我們晚上看昨天的金馬獎

配上我的可可終於派上用場了

還有秀慧媽媽寄來的順成蛋糕的餅乾


之後還有yasu一堆零嘴


好過癮喔

只是我在洗碗結果忘了吃柿子殘念


金馬獎最精彩莫過於魔術師Cyril的表演了

真神

看得我還有點毛

他的表演實在太有魅力了

剛上網看原來他是日法混血


之後色戒上映一定要去看

我還說這樣就不用特別看字幕版的耶!~

結果怡穎跟我說我才想到

對吼~可是也只有字幕版的啊”


王晶好好笑喔

湯唯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