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山科見學

早上我又摔車了

原因是因為原本就不寬的電線杆的小路上放了一袋又一袋的垃圾

我來不及煞車就撞上了

害我一大清早就臥倒再垃圾堆裡

不過好險垃圾袋裡裝的都是空罐子不很髒


這天我們先去天智天皇陵

接著是琵琶湖疎道

最後是毘沙門堂

總之風景都好美

尤其是琵琶湖疎道我特別喜歡

我還在那跟孝真聊了一下喜歡的男生類型~戀愛的問題什麼的~

每次跟孝真聊天都覺得她實在太可愛了>_<

我還用了一級的字彙”大柄(體格高大的意思)”

孝真又大笑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再多背一些單字

因為還是有很多事情想表達但都不知道該怎麼講~~


昨天最高興的是

學而莊的fish她們還說我很瘦

我真是受寵若驚耶嘿嘿


回去的路上跟中國人樊佳聊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她是超級大胃王

她說之前買了這的巨無霸漢堡根本不夠她塞牙縫

她是江蘇人

所以她說來這邊很不習慣就是這裡都是海魚

她媽媽叫她買條鯽魚燒來吃吧

她說她去哪裡找啊~

聽說她們很會作菜~

呵呵她還說以後去江蘇可以找她玩^^


中午買了經濟實惠的麥當勞趕回學校吃

我買了兩個100¥的漢堡吃

其中一個是我最喜歡的豬肉堡好好好好吃~


然後言語學考完試後我跟怡穎就去打工

今天依然是戚風蛋糕跟餅乾還有巧克力蛋糕

真的好香喔~~~

Shiho醬還給我們她前幾天從老家廣島帶來的有名的和果子吃^^

做餅乾做到一半

茶道社很HIGH的辣妹二人組有香和由希來跟我打招呼

雖然我突然忘了她們的名字

她們也是一如往常地說我卡哇依

呵呵^^"


又是愉快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