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去的
不想花錢
即便聽人家說有多好玩一定要去什麼的

直到前一天
小倩她們又問了一遍:哎斗你真的不去嗎?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好想坐雲宵飛車
對!我想要坐雲宵飛車!!!
於是就突然地爽快地決定要跟大家一起去"大阪環球影城usj"ya~~~~~
而usj果然沒讓人失望
今天的快樂指數破表啦~~~

IMG_6841.JPG 

才剛入園啊
就看到貝蒂(腿比我還白耶!!!)    

IMG_6852.JPG                    
時間就是金錢
照完相火速直奔前往雲宵飛車那兒
今天雖然不是假日但開始放暑假了所以人也很多
雲宵飛車當然也是大熱門
排了好像有一個多小時吧
最開心的是我還坐到第一排喔!
而且它很妙還可以選歌曲聽
雖然坐得時候根本都沒注意到她有在唱什麼
不過全程我都張開眼睛目視前方的軌道
考完試完就是要這種感覺~
完全地放鬆壓力
但下來以後脖子好痠...
還有Lucky超好笑的
坐完整個頭髮變成超級賽亞人!


第二項是史瑞克
喜歡程度僅次於海綿寶寶的動畫史瑞克
每次看都讓我從頭笑到尾的史瑞克
而這個4D的史瑞克的劇情是電影都沒有的番外篇喔!
內容不說怕有失商業機密
而且開場前魔鏡&三隻小豬講話好好笑~
被口水噴到還有蜘蛛掃過的感覺都好逼真好玩!!
IMG_6857.JPG 

雖然今天沒有跟ELMO本尊照到相
不過也有在商品區過過乾癮
這裡真的好可怕
周邊商品各個都好想買
ELMO的髮髻~~~
IMG_6864.JPG 

第三項是蜘蛛人
等了110分鐘(好久>_<但跟迪士尼比起來只是小case啦!)
好險我聰明買了爆米花(焦糖口味的嘿嘿嘿~)
真希望武瑄也能一起來
這樣我們可以買大筒的一起狂嗑(跟武瑄一起吃才過癮啊~)
蜘蛛人有多好玩?
它就是很逼真的3D飛車
從大樓垂直往下衝的感覺好過癮
音樂很酷~
IMG_6880.JPG 

接著是午餐時間

IMG_6904.JPG 

到小綠推薦的披薩那裡中餐
披薩太貴了所以我只好買了冰淇淋來吃(其實也只差50¥^^")

IMG_6899.JPG 
不過好心大方的小綠跟孝真各給我咬了一口披薩(我真是有口福哇哈哈~)

我跟小倩她們先吃飽先跑去看”浴火赤子情”
排隊時間僅花十分鐘都不到YA

在裡面我們體驗到火的威力
以及好萊鄔演員的兩把刷子
我沒看過這部片
不知道現在還租不租得到

再來是"水世界"
演員們都很賣命演出!!!
IMG_6914.JPG 

接著大家一起會合
再一起去排同樣也是大人氣的"侏儸紀公園”
排隊的時候聽民順跟芸芸他們不知道跟誰學來的中文
”你是豬,我是人””想幹架嗎”等...
哈哈..
我也跟他們小學了一些”好吃嗎””跪下”等韓語
今天大概是我講過最多韓文的一天了吧!

"侏儸紀公園”
坐下來每個人都全身溼透
拍出來的照片
我明明就都張開眼睛怎麼照出來這樣啦~~~
不過怎麼說真是一張好照片!


從侏儸紀走出來就一整個的肉食野蠻風
usj的著名火雞肉600¥
very big可是不好吃
IMG_6939.JPG 

史奴比狗頭包子...
IMG_6942.JPG 

接著我們一路晃過去看下午的遊行
雖然覺得沒有迪士尼的好看
不過也是很歡樂的氣氛^^
IMG_6966.JPG 

IMG_6984.JPG 

然後下一站是大白鯊
我覺得還好而已啦~~
IMG_6990.JPG 

然後在去排"回到未來"
IMG_6993.JPG 
也是很棒的3d特效
下車以後大家都頭暈了說~

IMG_6996.JPG 

最後一個是ET
IMG_7010.JPG 
ET最後有唸我們的名字
跟我們說謝謝^^

最後
我們看晚上的小飛俠的秀
IMG_7022.JPG 

然後購物一下
(真希望以後也能蓋一個海綿的遊樂設施~)
IMG_7032.JPG 

門口合照
IMG_7049.JPG 
USJ
一定要去的!!!

晚上等車出了點小差錯
後來很晚才回到家
蜘蛛人車
IMG_70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