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覺得今天過得很成功
怎麼說
因為早上的日本語教授法的課
原本很緊張
要跟很多日本學生一起上教授法
也就是說還要在一大堆日本人面前上台教日文
而且今年又都是剛升上大三的新面孔

但在大家自我介紹完之後
好像也就不那麼恐怖了
而且塩入老師幫我們留學生(me+學而莊+三個韓國人)
一人分配1~2個日本人一組
之後每個禮拜輪一組上台教書

好家在我這組的兩個日本人かなこ&みき
人看起來都很好又親切
笑咪咪的
かなこ是土生土長京都人
みき有去過台灣(YMCA)而且男朋友是歸國子女
經由他的介紹認識很多國家的人
而且她也說台灣珍珠奶茶比較好吃~!

其他別組的日本人
大部分也都對教日文有興趣
當然也有少數人誠實的說選這堂課只是為了學分而已啦^^”

不過就是還不錯的開始!!
而且一學期也只有發表一次&期末考而已
雖然說第一節課要早起
不過馬上就要夏天了~
選這堂真是選對了~~~

下午的課也是新的老師
交我們日本文化
還蠻可愛圓圓的大阪人
這學期不會有那麼多見學課
可是老師會教日本文化
譬如每個月日本人有什麼習俗啦
一些日本諺語啦
還教我們唱歌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畢竟如果都是見學課的話
想必又是去那幾個去n百遍的寺院神社了吧!

這學期中川的作業依然多
晚上本來想寫的
可是又有SMAP的特別節目
所以我很早就躺進被窩看電視了
才看不到一小時
就太舒服抵擋不住睡意
果然又一覺到半夜
arashi的節目也結束了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