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詠欣&小神去欣欣秀泰

看我一直很想看的「貧民百萬富翁」

因為是瘦姊妹招待的

所以我們一人還得到了一份爆米花

(跟本就是VIP^^”)

 

曾幾何時

爆米花也登上了我最愛零嘴排行榜的前幾名

尤其,我發現看電影的時候吃爆米花

電影也會變得更好看

誰管他高熱量~who care?~

 

看完「貧民百萬富翁」後

我們都不自主地跳起了印度舞

真是超有趣的

好險結局是好的

我覺得很好看

 

晚上跟郁芸會合

大家一起去可樂旅行社

辦一些春假峇里島之旅的相關手續

這是今天的主要目的

但詠欣老大爺似乎只記得今天是要來看電影的

然後護照也沒帶就出門了^^”

 

晚上我們不餓

但因為三心二意

猶豫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去吃大份量的美式餐廳vegas vegas

http://www.vegas-vegas.com.tw/

 IMG_1436.JPG

 

以下是概略介紹:

 

歡樂輪盤派對 (開胃菜73)

1.酥炸嫩雞柳 (蜂蜜芥末醬~雖然沒蜂蜜味也沒芥末味可是很好吃耶怎麼會!!)

 IMG_1410.JPG

 

 

2.vegas酥炸雞翅 (我們選的是泰式酸甜醬)

 IMG_1413.JPG

 

 

3.酥炸起司洋蔥花 (沾醬贏得詠欣她們喜愛)

 IMG_1414.JPG

 

 

泰式雞柳橙橘沙拉 (好吃)

 IMG_1422.JPG

 

 

培根奶油香蒜辣椒麵 (超好吃的!!!)

 IMG_1425.JPG

 

 

墨西哥牛肉漢堡 (牛肉充滿香料味~超喜歡~而且沾黃芥末真是好吃到不行~~~)

 IMG_1433.JPG

 

瘋狂金字塔~單塔(布朗尼真好吃、上面的巧克力脆片是義美的嗎?

 IMG_1438.JPG

 

 

我覺得很好吃耶

平均一人也才三百出頭

棒棒棒

 

 

看到好多人都有點「火山爆發起司漢堡排飯」

看起來超好吃的~也香噴噴的>_<

下次一定要點點看~~~

 

ps詠欣的鬼臉真是逗笑我了^^

 IMG_1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