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我的超完美課表
(每週只上三天課,且不得有第一二節課)
這個不能選那個不能選
這下好啦!
後五門四個備胎全都加選失敗(大四怎麼感覺比大二還難選啊!)
體育也是都被搶光了~
不過我看很開的
反正大四了嘛
加簽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一定喔...

下午
悶熱的下午
好像有隻無形的手捏住你鼻子那樣
呼息困難
這幾天熱得頭痛死了
我都開冷氣了你想怎樣啊!!

晚上莞雲跟我說我們醍醐寺有燈會
當作轉換心情
帶著我寶貝相機獨自前去瞧瞧

IMG_7213.JPG 

IMG_7218.JPG 

和尚唸經唸得我頭痛欲裂
IMG_7240.JPG 

好險有小姐給我試喝一杯冰涼的抹茶水
也太甜了吧!!!
怎麼會這樣啦~
IMG_72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