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中川的口試了
就算是謊言也沒有關係
你的日文很正確
發音&文型
只要流暢度再加強就完美了
老師謝謝
謝謝你幫我打氣
雖然這一年下來說真的
都在玩
除了趕那些報告
真正花時間在日文學習上的時間少之又少
所以日文根本就一點進步也沒有
不過在最後你還是很好心地
再一次地善意的謊言
給像我這樣可悲的學生一點信心
衝著這一點
讓我有想回去加油的動勁
為了不讓你說謊
我要好好加油!!!

考完試後
除了如釋重負鬆了一口氣之外
也感覺到學期即將結束
待在京都的日子終於也要接近尾聲
炎熱的夏午
我決定慰勞自己撐過這一年
就跑去食堂吃新推出的聖代

這學期第一次吃學校的聖代耶~
我點了220¥巧克巧克草莓聖代
IMG_5865.JPG  


上面一球草莓一球香草
下面一大球巧克力
最棒的是中間夾的兩塊布朗尼
它們有魔力
讓人欲求不滿
所以我又再點了個公主&王子聖代300¥
IMG_5868.JPG 


有很多我喜歡的穀麥
吃完有點後悔因為今天熱量破表了呢呵呵
反正難得嘛難得~
而且好險我克制住自己沒有再繼續點第三個

下午繼續超市之旅
無事一身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