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
yasu煮一鍋綠豆湯冰起來給大家喝
還奢侈地開了冷氣放送
夏天最佳享受~

然後禮拜三
又再一次地
yasu冰了紅豆湯給我們喝

當天晚上
我吃果麥咬到嘴唇
一連咬到三次
yasu就很好給我一顆蕃茄
還有維它命
順利便又附送了幾粒鈣片以及一包統一肉燥麵跟肉燥米粉

yasu人最好了啦!!!
而且我咬破嘴唇第一次好這麼快耶!!

禮拜四中午
跟莞雲去吃我們最愛的31冰淇淋
兩球加送一球的活動只到這月13號為止
IMG_5849.JPG 


我們今天點的是

名稱 熱量 感想
Chocolate-holic 299 非常喜歡!!!

Double Chocolate Cheesecake

253 我的最愛之一,可惜這口味只到月底
Caramel Chocolate Crunch 297 焦糖就是好吃,熱量就是高
Strawberry Cheesecake 253 定番,每一口都吃得到大塊香濃厚實的起司,熱量比想像中低
Blueberry Panna Cotta 231 新口味,讓我想到爸最愛的小藍莓果醬
Nuts To You 275 名字取得好,真的很多Nuts
甜筒2個 202 就是要這種waffle甜筒


IMG_5851.JPG


IMG_5852.JPG 
雖然這次點小球
可是感覺跟大球也差不了多少
吃得時候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但這種時光往往過得特快

真是奢侈的享受~
不是只價錢
價錢也才430¥算便宜
所謂的奢侈
是因為它熱量太高
所以只能久久吃一次
但吃不到幾分鐘就結束了

所以說真的真的很羨慕吃不胖的人
而就在剛剛看了大野跟斗真上節目宣傳”魔王”
然後谷原章介就問他們彼此心中對方是什麼王
大野就說斗真是大胃王
真的嗎!!!斗真很瘦耶~~~
ちなみに、大野當然是”釣魚王”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