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得很好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睡到自然醒
然後那個也來了真開心!

早餐是吃小舅媽住的那個地方提供的早餐
有土司,水煮蛋,咖啡等簡單的食物可以吃
我還喵到旁邊有放好幾包統一肉燥麵(懷念啊~)
IMG_3583.JPG 

小舅媽說這裡最近才開始有提供早餐的服務
以前都要自理
我吃了三片厚片吐司&水煮蛋&牛奶
吃完以後還想繼續吃不過我忍住了

吃早餐時也有一些台灣的單幫客們跟我們一起吃
小舅媽開心地向她們介紹我跟緯琳
看到台灣人真的好令人懷念喔

吃完早餐就去補貨囉
是去上次小舅媽帶我去的本町的那幾家商場
小舅媽放我跟偉琳在那裡自己挑衣服,包包,鞋子等...
我其實也不好意思挑太多
因為知道我最慷慨大方的小舅媽一定不會讓我付錢的
但...小舅媽看我挑太少還一直要再幫我拿衣服
我就趕快拒絕
因為自從開始打工了以後
我知道賺錢不容易

對了琳琳竟然因為喜歡某家飲料店的店員
所以就很想要打工
大一啊~
等我回去就大四了吧~
千萬不要像小萱姐一樣大學四年都沒教男朋友這麼可憐喔!

中午也是在那附近吃
就是上次小舅媽帶我去吃的那家很好吃的洋食店

IMG_3596.JPG 
IMG_3584.JPG 

小舅媽點的燒肉定食
IMG_3585.JPG 

表妹點漢堡排定食(我超愛日本的漢堡肉~一級棒!!!)
IMG_3586.JPG 

我單點了一個披薩(起司~oh~ya~)
IMG_3592.JPG 

都好香好好吃~
飯後又點了一個巧克力聖代
IMG_3595.JPG 

雖然那個來不能吃冰但我哪管那麼多啊
吃得盡興才重要~~~^^

下午又繼續逛
逛完三點多
跟小舅媽說掰掰(小舅媽還要繼續忙)

我就帶著行囊跟琳琳到心齋橋逛
但之後跟姊姊還會再來一次
我身上行李又多
所以我也沒有要逛什麼
就帶琳琳去吃抹茶聖代
(本來是要請她吃大阪燒可是我忘了怎麼走了...)
必竟姊姊在京都念書
當然要推薦最好吃的抹茶給偉琳吃啦
我點了抹茶聖代(底下還有好多好多的紅豆~~~)
IMG_3599.JPG 

還有抹茶布丁(除了"濃郁"我找不到別的形容詞可以形容這個布丁~~~)
IMG_3600.JPG 

超濃郁抹茶最高啦!!!
那個來也要跟你大口吃冰喝茶!

然後四點多我就跟偉琳道別回京都
在淀屋橋地鐵站內還買了好吃的起司蛋糕
帶回去給大家吃~^^

總之這兩天能跟小舅媽和表妹見面真好
真的ver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