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五
中午吃那天買的肉丸子跟一些飯菜
還有中國同學偷回南京帶帶過來的桂花鴨珍~*_*~
梃有味道挺下飯的
感動~~~
IMG_1944.JPG 

下午代感冒中的怡穎的班
我做了兩大份戚風蛋糕
兩大份巧克力蛋糕
還有兩大份酥派餅
全部都我一個人做完喔!~
做到7點多
中間很感動あゆ還幫我洗很難洗的戚風蛋糕的模具
我還跟她聊了ARASHI的新節目
她可是大野的粉絲呢!
我跟她說我的韓國朋友(挐用)
這裡拜天要去大阪看大野的舞台劇~!

大概五點多
看到一幕令我很難過的畫面
到現在仍然深深地映在我健忘的腦袋裡
那就是
我看到生協阿姨把放在櫃台沒賣出去的便當
一個個地把它們的蓋子打開
然後倒到垃圾袋裡

他們就是這樣
寧可賣不出去也不要半價
前一秒還是美味的便當
下一秒就變垃圾了
多少國家現在糧食嚴重不足
每天都有多少人有一餐沒一餐
看到這畫面我看了真不舒服
好難受喔~~~~

打完工あゆ、shiho醬還有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的男生
都笑嘻嘻地跟我說”今天辛苦了!”
而且我剛做好的巧克力蛋糕也馬上就被買走了兩個囉!!
哇~~好痛快呀 ^_^

晚上又去了PLAZA
今晚東西剩很少
可能太晚去了吧
不過有新發現
就是過了8點半
PLAZA樓下的好吃的麵包店就開始全品105¥
三明治類全部半價
馬上就吸引大量人朝
排隊排一長龍

9點多了
逛完我又繼續跑到新超市探險
結果好失望都沒半價
人也少得可怕
不過有買到一包五跟98¥的紅蘿蔔
還有500g一盒100¥的優格
感想:還是PLAZA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