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小綠他們的里親爸媽
就是超熱心
之前帶我們去很多地方玩的細見爸媽
邀小綠他們去他們家裡吃晚餐
小綠怕我一個人在宿舍落單太危險
所以也邀請我一塊去
真的可以嗎~嘻嘻~ 

之前就吃過細見媽媽的年菜
超好吃所以我好期待呦^^ 

晚上細見爸爸來接我們
他的車子好酷喔
前座可以坐三個人耶
我跟小綠坐前座
小倩,怡穎,yasu坐後面^_^ 

我是第一次到細見爸媽家
細見媽媽很熱情的歡迎我們
而且都還記得我是idol呵呵 

一進去我們就把伴手禮遞給他們
小綠放了王心凌的歌
裡面有好多詞都是我們小綠寫的耶~
IMG_3103.JPG 

細見媽媽多才多藝
煮得一手好菜不說
還是一位書法家呢
牆壁上也掛了好多幅細見媽媽的作品
IMG_3111.JPG 

馬上也有展覽要開了說


我們在客廳要準備來做晚餐
是家庭料理
大致上細見媽媽都做好了
我們要做只有煎漢堡肉而已
(細見媽媽是個很搞笑的人^^~)
IMG_3114.JPG 
IMG_3122.JPG 
不過這可不好煎喔!!
即便是綠莊料理三巨頭出馬
IMG_3125.JPG 

看左方的漢堡排...
IMG_3128.JPG 
小綠做的米奇跟愛心最後都... 
呵呵不過太可愛我們也捨不得吃啦~

在準備晚餐的時候

細見爸爸也拿出幾本相簿本子給我們看

還有之前的學姐的照片喔

細見爸爸還有去台灣找他們玩

~也有我們之前去報社見學的照片^^

IMG_3113.JPG  

等到漢堡排煎好

大家就排隊添飯、加漢堡排、淋上咖哩

然後餐桌上還有沙拉&一大鍋甜不辣

IMG_3153.JPG 
IMG_3133.JPG 

此時我已飢腸轆轆

開動令一下我們就開始吃囉~~~                         

IMG_3145.JPG 

IMG_3143.JPG  

你知道什麼最好吃嗎

那就是那一大鍋的甜不辣

我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

那個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口感、香味

而且細見媽媽又說他會想下次要做什麼菜色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喜歡

為了讓她知道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所以我就一連吃了好多好多好多個

整個肚子都凸出來

怡穎也是飯不小心添太多了

但大家都很努力地把菜都吃光光

 

這還沒完

飯後還有yasu他們從北海道帶回來的新的白色戀人耶
(上面還有特別標明製造日期&賞味期限^^")

IMG_3164.JPG 

有很多口味~我選到黑巧克力藍莓的^^

然後細見爸爸泡好喝的咖啡給我們喝

IMG_3160.JPG  

細見爸媽教我們許多京都腔

我覺得真的好好聽好有味道~

 

晚上細見爸媽的家人回來

真看不出他們的孫女最大竟然已經高中了耶~

真是年輕的爺爺奶奶喔^^

 

normal_1203329434.jpg 

最後晚上細見爸爸載我們回宿舍

後來小倩手機忘在他們家

細見爸爸又再來了一次^^”

我記得

那天晚上星星好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