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爸媽姊他們先去吃早餐
因為飯店到機場的蝦頭巴士很早就會來了
我在房間再睡一會
然後就下去送他們
我還是哭了
我討厭離別~~~ 

然後我就自己一個人享用早餐
一個人吃真是不好吃
不過我還是吃了很多啦哈

回房間在免治馬桶上我又哭了一下
一個人的感覺真可怕
然後超睏的又爬回床上
睡到十一點多不得不check out我才下床
收拾行李
獨自一人在大阪小逛了一下
再一個人搭車回家
有一種長大了的感覺 

IMG_4716.JPG 

回到京都天氣好到不能再好
出大太陽房東家門口的花也開囉!! 
IMG_3002.JPG 

回到家整理一下午的房間
不久就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
他們已經下飛機了
這趟令家人回味無窮的京阪之旅
我們一起體驗了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也讓爸媽姊計劃還想再來一次呢^^
讚啦~~~!!!
IMG_47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