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小綠她們的里親媽媽

帶我跟小綠小倩去看展覽

是書法展&畫展

我覺得日本人的書法真的沒有我們寫得好看

不過對書法很有研究的小倩說

但日本的書法整理的很好什麼書體法帖都歸類得很詳細~~~

小倩說寫書法可以練氣

實在很酷


走到二樓看畫展

我覺得我真是一點藝術氣息也沒有

只覺得哇~他們真會畫畫

然後肚子很餓急著想早點看完去吃東西^^”


中午吃飽飯細見媽媽帶我們去平安神宮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去平安神宮了

但這次發現了平安神宮的另外一面

細見媽媽幫我們付門票錢

帶我們參觀平安神宮裡面內部的庭院

剛進去看見一棵棵的枯樹

想說春天來看一定很美

然後慢慢走慢慢走

越往裡走越美麗

發現原來裡面好大風景也好漂亮

那當然要用我心愛寶貝高畫質相機來拍一下啦~

我真是愛死它了

不會手震又超廣角

我可以單手拿著隨便拍就隨便變出一張張專業高水準的照片出來







天氣非常的冷

細見媽媽請我們喝那個上次在知恩院除夕小吃也有賣的

很貴的一小杯要300塊的”甘酒


細見媽媽向我們解釋它不是酒

但喝了可能暖和身子

我覺得喝起來就像沒有酒味但有薑的味道的酒釀糖水~

小綠她們還開玩笑跟細見媽媽說什麼我很愛喝酒~~~

謂~~@@”

細見媽媽人也很好笑還說不好意思喝這個不能讓我醉~^^”


下午跟細見媽媽道別

我們坐公車去三四條

順便請小綠他們教我認路

嗯...我應該大致上都清楚了!




走到三條那看到星巴客今天的京都限定的杯子


小綠說看下次去東京比較哪邊的好看再買

可是現在想想難得來所以我應該兩邊的都要買

下次去再買好了

今年的很京都很漂亮耶

而且買杯子可以送一杯飲料隨你挑

我要喝上次小星喝的那個好好喝的不知道名字的飲料~~~


下午跟YASU會合

在三條這逛一逛

可是打折跟平常沒差多少錢

所以我們也沒買什麼就回家了


回到家收到姊姊的買的衣服

那件大衣今天在六地藏的UNIQLO看是3990不知道姊姊買多少錢


晚上大家在YASU家吃飯

怡穎的男朋友也一起來吃

人還蠻客氣的

合格了合格了~


吃飽飯


邊看交響情人夢特別篇


邊吃YASU朋友從台灣帶來一筒的星巴克蛋捲


還有YASU東京朋友說東京有名的糖果


還有一大鍋的八寶粥


超多料的好吃

我又不小心吃了好幾碗


交響情人夢SP超好看的

今天播兩小時

明天還有兩小時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