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關西機場的りんくうoutlet

今天超級冷風很大>_<


這個超大outlet應該很有名

  
看到一堆提著一袋袋戰利品的遊客

可是真的去看也只有日本牌子有比較便宜

一整天我只買了一雙球鞋


中餐吃迴轉壽司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吃迴轉壽司

不只是興奮而已  

超好吃的!!!

魚肉都切很大片

醋飯也好吃

鮪魚肚我第一次吃到那麼油的

真的放入嘴中就化掉了耶!!!

不過我覺得嚐過一次就好

因為會很膩而且很貴

別的魚也都粉好吃

我愛吃生魚片~~~

鰻魚口感綿棉好吃
 

烤過的鮪魚肉也很香好吃


鮭魚的一盤有兩個才105¥便宜又好吃

我最喜歡的是最普通的蛋卷


喔~好吃到不行

甜甜的超好吃

明明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超好吃我又再拿了一盤

尤其我淋了一點柚子醋上去

絕佳的好滋味!!!

感謝小綠哥哥請我們吃這頓大餐!!!



我們還拿了店裡有一張所有魚鮮類的漢字的紙


還蠻有趣的

這家太好吃

下次要再去它分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