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冷斃了

我早上是被冷醒的

知道嗎

今天凌晨的低溫3度耶!!!

手腳容易冰冷的我

即便我有帶上手套

騎腳踏車的時候手還是被冷空氣凍得好痛”~


早上聽大家在講他們對答案的事

感覺好像都會過ㄟ

真好

不管怎樣過的一定要請客啦~~~~~~~!!!


我開了一包豬肉乾給大家吃

中國人說這是”肉脯”

好吃耶~




中午買了一個便當看起來好好吃才300¥^^

言語學下課後跟拿用先去三條找小倩ㄚs

坐地鐵上跟拿用聊聊聊到他說

韓國人都泡半身浴

說這樣對身體很好~而且對集中注意力有幫助!


晚上吃”好き家”

我點了巨大牛丼

是牛肉的量有三倍的牛丼(這晚的一半深都是牛肉窩~)
 
好久沒吃牛肉了

真是滿足(淚)

好險我不是點套餐不然一定吃不完


接著去清水寺

即便大家都被功課壓得快喘不過氣來還是很想去

想到7000字論文~塩入老師的作業~喔~禮拜五還有中川的發表~快瘋了


晚上冷斃了

到清水寺我跟小綠吃了姊姊跟我說要吃的那個豆腐冰淇淋

真的好吃耶

有豆香味~而且感覺不會胖 


接下來就是狂照相狂照相


清水寺的夜晚好漂亮


那束藍光~


路上也聽到好多台灣人的聲音

見學的高中生也一推

高中生都穿好短的短裙不怕冷


不過地主神社晚上沒開

原本大家要摸戀愛石的

不過反正之後一定還會再來沒關係!

而且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還願

因為我覺得我對長谷川不是戀愛的感覺耶(窘)

我有去喝上次沒喝到的聰明健康姻緣水



回來在清水寺土產街繼續爆食

猛吃生八的試吃

好吃好吃我最喜歡吃生八了~~~>_<

還附上熱呼呼的抹茶

果然還是清水寺最好客大方讚!


晚上等公車還碰到在這裡念書的台灣人

之前考試也是很多台灣人

原來京都很多台灣人


晚上回去冷死了

我脫手套發現我手指都有點發紫了

好啦~聽爸媽的話要來喝參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