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雖然下大雨

其實不去第一節的教授法也無所謂(因為那是自由參加)

可是為了給知惠子鳳梨酥我還是去了

知惠子拿到鳳梨酥很高興

我們之後也傳了幾封簡訓

說下次一起出去玩^^


下課在言語中心碰到地嘉還有惠里奈

我給他們昨天長谷川說他很喜歡的點心”筍子的里”

然後惠里奈也說她最愛這個了

她說還有另一種叫”香菇的山”

ps:日文的筍子叫”竹子的小孩”;而香菇叫”樹的小孩”

下午給nana吃nana也跟我說同樣的話

後來聽莞雲說的

原來這是日本排名前十五名的餅乾之一耶!!

的卻很容易停不下來一個接著一的吃


下午打工打得恨順利

戚風蛋糕從頭到尾到切蛋糕都是我一個人完成的

切面完全沒有大泡泡出現

我果然是有料理的天份

nana說再實習兩次就能領薪水囉~


晚上回家迫不及待和大家一起吃飯

睽違一個月

康的雞翅膀四神湯真好吃

可是我沒有帶主食

只有吃菜還是有點餓

而且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老是吃不飽

結果晚上邊看棒球邊吃了好多的零嘴

好可怕


晚上的棒球是美男子達比修對台灣

害我都不知道該幫哪邊加油才好

不過後來比數一拉大我們就一哄而散

然後

天氣也太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