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30

對,就是昨天

去看Eason演唱會

E神你好帥~~~~~~~~~~~~~~~

 

中午跟姊姊和他的男朋友女朋友去吃mk麻辣王

我一股腦兒地吃冰淇淋

8種口味實在令人難以招架

尤其焦糖牛奶怎麼回事好吃成這個樣子

 

泰妹^^”送給我們泰國帶來的香香蠟燭

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耶~

IMG_3422.JPG 

 

下午去大佳河濱公園

看了好多狗

好多好多可愛的狗

有的狗很喜歡追趕跑跳碰

有的則很酷的靜坐在草地上

IMG_3363.JPG 

 

晚上7點多到小巨蛋

我們來遲了

想不到現場來了這麼多的人

買不到什麼周邊

姊姊有給我他昨天買的扭蛋手機吊飾

IMG_3427.JPG  

入場興奮得都快尿出來了

好險廁所很多間

IMG_3382.JPG 

我們也買了一個紀念螢光棒

IMG_3403.JPG 

但可惜螢光棒大雖大

但卻燃燒一瞬間

演唱會開場前一刻被姊姊敲壞了

IMG_3402.JPG 

 

姊姊說他們昨天整場座無虛席

今天是第2場那就更不用說了

IMG_3409.JPG  

人超多的好興奮喔

我們位子超好在2樓第1

IMG_3391.JPG 

視野很好

不會有被人頭擋住的困擾

IMG_3385.JPG  

然後Eason很準時的40分就出場了

他唱K歌之王的國語版

姊說昨天開場也是K歌之王

不過昨天是粵語版的她就哭了

因為我跟姊姊都比較喜歡聽粵語版的

 

然後Eason超幽默的

他說今天要跟我們一起玩蛋

然後還打趣說反正他有很多蛋可以破

Eason好帥好可愛唷~~~

 

載歌載舞的

E神跟學友一樣

都是現場跟CD比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整個就超high

還有徳華、譚詠麟等人的膾炙人口的組曲

飆高音、輕唱什麼都好棒

E神就是E~~~~~

 

旁邊的gay們還興奮地學百萬小學堂的小孩

不停吶喊選我選我選我!!!

但卻敵不過搖滾區的香港歌迷的大嗓門

Eason跟歌迷的互動也很棒

還開放點歌~

 

雖然Eason說有人說第1場粵語唱太多

今天這場幾首歌都變國語的

不過還是唱了很多粵語歌啦(比我想像中的多)

新的粵語專輯太好聽!!!

而且

2場真的賺~~~~

Eason整個就是豁出去陪我們唱到1140

比第1場多唱了78首吧哈哈哈

幸福摩天輪、單車、last order

害姊男朋友氣史了

他還得載我們回來

一路上聽我們講說多唱了什麼什麼

我能體會他是什麼心情

因為如果我是只看第1場的真的會很不甘心~

 

不過我很意外向來不愛聽廣東歌的詠欣

竟然也有去聽Eason的演唱會

不過他是有貴賓票

但因為我不敢聽她爆雷所以我叫她不要跟我講

不知道她們覺得怎麼樣呢?

不過我想E神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Ps開場看到去年中山足球場大雨的畫面

真的很感人耶

姊說那場單立文有來

有人在台下叫喊海珊、史公子!!!

不過他怎麼會知道自己叫海珊啊!

 

Eason的演唱會真的沒有令我失望

3千多的票價很值得

姊姊似乎有意再要去紅勘去看

不過我沒錢不跟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