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去吃Dan Ryan’s提前幫Penny慶生

IMG_1479.JPG 

 

下午先約在公館等Penny來載我的時候

我在誠品看到一本書叫做「先別急著吃三餐」

看完以後覺得我都不知道該相信誰了

整本書裡面講的內容都跟我們以往健康常識相左

譬如:

人其實不需要攝取什麼熱量,一天一餐就夠了。

早餐不吃也沒關係、晚上可以隨便吃。

肚子餓時免疫力會增強(因為白血球肚子也餓了要吃東西)

肚子餓時更有體力、更有精神。

balabala…

 

說什麼這本書的作者石原(是個醫生)的這套養生法

改善不少糖尿病患、癌症病人的症狀

在日本帶動一股節食風潮

不過詠欣小神一致認為他講的是屁賽

所以我還是看看就好

不過看的當下真的是讓我還蠻fuss

 

晚上Pennyv看到我那不捲且毛躁的頭髮後

我們就去吃飯了YA~

後來水滴也來了我們就開始點菜

 

有點後悔後來的照片都沒有用閃光

雖然店裡很暗但我想說之後再修圖就好了

結果救援失敗,照片來都超不好吃的樣子

只有第一張有閃光的比較好

 

IMG_1444.JPG 

 

 

蔥圈&馬鈴薯起司好好吃

 IMG_1449.JPG

 

 

瓜醬雞肉沙拉

 IMG_1452.JPG

 

 

肋排(可惜有點柴)

 IMG_1455.JPG

 

 

烤磨菇很香

 IMG_1458.JPG

 

 

千層麵裡有很多蕃茄醬、肉醬~表面的起司真好吃~

 IMG_1459.JPG

 

 

甜點是會流巧克力的布朗尼&大家都喜歡的夏威夷果仁的冰淇淋

布朗尼的表面有點脆脆的、裡面巧克力很濃郁很好吃

IMG_1473.JPG 

 

 

送禮時間

我送一支植村秀的指甲油、水滴是護手霜

很有默契送的都是手類產品

 IMG_1475.JPG

 

IMG_1478.JPG

 

 

 

晚上Penny帶我們去看松鼠

兩年多不見了

但我覺得還是跟以前很像

都還是小小的、個性也一樣很熟悉的感覺^^

 

晚上我跟水滴坐650回家

一路站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