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盼萬盼
12號這一天終於來了!!!

下午爸順利坐上28號HARUKA來到京都車站


天氣炎熱
提著行李箱
我們先到伊勢丹百貨6樓吃”都路里”的宇治金石

我超期待的
回京都之前怎麼可以不去都路里朝聖一下呢
由其夏天才吃得到的宇治金石也是第一次吃

齁齁齁

看到這排隊人朝我就不禁暗自讚嘆自己的聰明選擇
不要在祇園排一個多小時沒冷氣吹的(雖然YASu說會有發冰毛巾)
京都車站店的雖然也排了很久
但冷氣吹淂好過癮啊~

聽爸講在飛機機上發生的糗事等...
很快地便輪到我們進去吃囉!!!
當然就是要來一碗宇治金石
只是它也未免太大了吧!!!
比想像中大~~~太多
超大一碗very big!!!!!
(好險沒再點個聖代~不然我看晚餐也不用吃了...)


姊姊上次來季節不對吃不到道地的宇治金石真可惜
我跟爸都覺得好吃極了
奇妙的是它的刨冰怎麼都不會溶成一灘水啊
刨冰都很有抹茶味
冰淇淋跟紅豆我也最愛
跟以前在台灣吃過的宇治金石比較起來
果然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我給它100分~(≧∇≦)ノ彡

後來跟爸去big camerae逛
按摩椅超舒服
一坐就不想走啦~
還去玩了高爾夫
 
看看錶


晚餐帶去拉麵小路


當然要去吃吃看傳說中的寶屋拉麵
因為不是很餓
我們兩人點一碗嚐嚐味道
(寶拉麵600¥)
醬油豚骨的湯頭~
爸說很好吃~


然後也去旁邊的銀座匠力吃吃看不同的口味
雖然這一套只要950¥很滑算
可是太鹹~
爸說還是寶屋的好吃!
最後都沒吃完...


吃完拉麵
離開京都車站
應該是最後一次看京都塔了!


晚上去超市想帶爸去搶半價
但太晚撲了個空
壽司什麼的全都被掃空囉~

回宿舍爸跟大家打個招呼
還得到小倩達人的咖啡凍加牛奶當明天的早餐~
爸被我們宿舍的悶熱之氣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