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沒有去吃31冰淇淋
今天晚上打工的人幫我跟怡穎舉辦了送別會
地點依然是那家居酒屋

才開場沒多久
乾杯之後
IMG_7055.JPG 
大家竟然給了我跟怡穎一束玫瑰還有一袋禮物
天啊!!
第一次有人送我花耶
而且還是一大束的漂亮玫瑰
nana說選這橘紅色是因為覺得這是我給他們的感覺呢~
(回去後拍的~)
IMG_7072.JPG 

很可愛的村瀨君
給我們燒了一片自己喜歡的歌曲
並用中文(應該是用翻譯網站翻的~意思大概懂~雖然文法有些奇怪~^^")
寫說希望我們回去聽
真的很有心耶~~~
IMG_7087.JPG 

還有大家送的禮物
IMG_7058.JPG 
回家拆開來看
是一本相簿~
IMG_7069.JPG 
回去以後可以放上這一年來的許許多多的照片
讓我好好回憶這裡^_^

以及nana也特別送給我一份禮物
IMG_7084.JPG  
我才捨不得用呢~~~
nana說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真的很高興~

還有一個新生
硬是要把他的帽子給我
IMG_7076.JPG 

今天喝了5杯的カルアミルク
還是那麼的好喝
但...是最後一次了呢...

最後大家在門口合照了一張


然後我對大家說些感謝的話
但看到大家認真看著我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就憋不住淚水
我就轉過頭
等眼淚停住再回過頭
就這樣反覆了幾次才順利把話說完
這大概
是我來日本之前想像不到的際遇吧~
謝謝你們~這一年*

ps~跟亞由美講到大野的事情
真的很擔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