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才被中川暗指我們不用功
而這禮拜又誇張地說我們的發表真棒☆゜ ゜( ∀ )!?
又是那句”不愧是A班的...”
心情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中川還說崔先生的發表連新聞主播都要汗顏
我覺得真是太誇張了啦~~~

今天晚上生協有飲酒會
所以中午原本打算吃冬粉就好熱量低
沒想到下課時
yasu跑來發方塊酥
阿酷也跑來發花生糖

吃完好吃的高熱量小零嘴後
罪惡感很重想說就不要吃中餐了
可是後來又想飲酒會要到9:30才開始
不然先炒一點青菜來吃好了
結果吃完以後就開胃了
又弄巧成拙吃了我的營養穀片系列

話說最近買了好多什錦果麥,營養穀片等...
它們對我來說有種難以抵擋的魅力
懷疑搞不好它裡面都有掺雜了罌粟的成份也說不定
因為我總是會像個毒癮發作的人一樣
一吃就會停不下來
但anyway~它們是吃了可以開心的食物^^

最後我都把它們寄放在莞雲家
等我真的忍不住再去向她要來吃
雖然成效並不是很高
必竟莞雲這個人太仁慈了
如果你跟他要的話
她還是不會說些狠話來警惕我不是要減肥嗎

晚上撐到九點多去喝酒
這次飲酒會還是跟上次一樣的地方
2980¥的套餐組+喝到飽
這次我有吃的比較少了
我覺得它的奶酒跟梅酒真的都好好喝!
IMG_5633.JPG 

這次因為有三個新人(ps:還來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呢!)
所以後來大家又再一次地自我介紹
IMG_5630.JPG 
要講一下名字,抱負之類的
有一個忘記叫什麼名字的男生
打趣說抱負是開發新甜點
他明明就是櫃台人員~”
說到新甜點
上次我用布丁粉調理包做的布丁
吉田leader跟我說是液狀的
所以後來她又幫我加了吉利丁進去
怎麼會這樣~~~(≧ヘ≦ ))

然後日本人一定又會談到的話題
果然他們又再問血型了
真的很愛問這個
上次看v6節目
外國留學生來日本也是覺得這很妙
有的人還為了這個特別去測血型

最近他們就職活動都很順利
au跟健都順利通過面試
畢了業就可以開始上班了真好~
NANA醬今天也去大阪面試
還有第二階段
通過的話就可以回福岡工作
我覺得NANA一定沒問題的

NANA十月底會來台灣
我已經等不及要帶她到處玩
也邀請她來我們家吃飯^^
希望到時候不要碰到期中考什麼的那麼衰~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到11點多
大家付完錢準備還要去唱歌
但是想到上次唱那麼貴我就婉拒了...
最後跟他們大合照一下
IMG_5638.JPG 

IMG_5641.JPG 

明年au,NANA她們很多人都畢業了
不知道那時的飲酒會會是什麼樣子呢?
那時又會有新的留學生來嗎??

晚上騎腳踏車回家
看到12點才打佯的那家MATSUYA
好想進去逛喔可是要打佯了
夜風好舒服
我喜歡在這樣的天氣騎腳踏車
這一定是在京都最值得留念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