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姊姊來京都玩
挑這個我忙到爆的六月(最主要是論文)
但免費機票不用白不用
姊姊又只有這個時間有空可以來
所以我就請了一個禮拜的假跟她一起玩

晚上下大雨
可是我還是跑去超市幫她搶半價的便當&隔天的早餐麵包
因為他們上次來說國泰晚餐太難吃所以下飛機肚子都很餓

飛機比預計的時間提早到達關空機場

姊姊順利地搭上那班直達山科的haruka
結果haruka竟然大遲到
不明原因遲到30分鐘
害我們很晚回家


回到宿舍姊姊說行李箱很重
要先把他們不肯先告訴我的秘密拿出來分給大家
我早就猜到是水果了
不過看到蓮霧,荔枝,芒果的那一瞬間
我還是難掩我內心地雀躍


以前在台灣嫌吃水果要洗手很麻煩所以不喜歡吃水果
來了日本才發現水果是多模難能可貴的東西
台灣水果最好吃最好吃
蓮霧,荔枝,芒果都好香好好吃
我回台灣要狂吃~~~
IMG_4049.JPG 

然後還有我指定要給大家的蛋黃酥
IMG_4048.JPG  
以及!!!天啊!!!
竟然還有粽子~~~~~~

雖然不是媽包的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可是看了還是好窩心~

大家佩服姊姊帶這些危禁品來竟然沒有被抓到
我更佩服的是姊姊那箱行李箱也太重了吧!!!
而且她來之前還特地去做什麼水晶指甲
被行李箱尻到很痛

上樓給姊姊吃便當
結果她說什麼她在飛機上還是有吃所以不太餓
我心想啊那我不就白買了
不過好險姊姊還是有把它吃完
只是好像吃太飽了有點不舒服...

除了給大家的東西外
還有我的冬粉,麥片,鳳梨酥,肉鬆少許,化妝品
IMG_4057.JPG 

IMG_4054.JPG 

以及要給里親家庭的禮物

洗完早我們看了一下電視
然後察明天去嵐山的路線行程
一切都是這麼的徐
開始了我們這一個禮拜很徐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