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綠莊大家&挐用
到東?西?本願寺的分院的市集義賣活動
來幫忙細見爸媽賣咖哩&咖啡 

這裡每年都會舉辦一兩次這種市集活動
細見爸媽每年也都會來賣咖啡&咖哩
今年已經邁入了第十六年囉!!!
IMG_3882.JPG 

早上先幫忙事前的準備
布置攤位
IMG_3871.JPG


細見媽媽前一晚煮好的兩大鍋咖哩&細見爸爸拿手的咖啡
IMG_3907.JPG 

IMG_3932.JPG 

活動快開始前
大批人潮圍在封索線內
活動一開始
婆婆媽媽們就衝向舊衣攤尋寶去

這時還不到午餐時間
趁這個空擋來吃一碗細見媽媽的咖哩飯
IMG_3949.JPG 
真好吃耶!!!
還有餐後甜點>_<~
IMG_3950.JPG 
吃飽了就有精神工作
我今天負責的是倒水的工作
聽起來好像很輕鬆
但每碗咖哩飯都要配一杯水
中餐時間那一個小時客人絡繹不絕
我也是忙著把水裡加冰塊,倒水不間斷

大家也是叫賣的叫賣~
點餐,端菜等...
非常忙碌充實
而且很愉快^_^

下午一點多後各個攤位開始半價
客人們更是瘋狂的掃購
我有趁著空擋
吃了細見媽媽還有準備的一鍋蕃茄燉肉
是昨天好像也是什麼活動給遊民吃~後來還有剩一大鍋

因為好吃+肚子其實不餓只是嘴饞
不小心又吃了好幾碗

細見媽媽人超好
知道于菁喜歡維尼熊
就在隔壁攤買了一~~~大堆的維尼

然後最後我們也開始半價
兩點多活動結束
大致上東西都有賣完
大家都辛苦了
給自己拍拍手~
收拾善後完
我們騎腳踏車去細見爸媽家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細見爸媽家
不過上次來天黑看不清楚
原來細見爸媽家門口有好多花花草草喔~
IMG_3973.JPG 

下午大家喝茶吃點心聊天
還吃了于菁朋友從台灣帶來的杏仁酥YA!

細見媽媽教我們把不用的牛奶罐
改造成京都風高質感容器的做法
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IMG_3986.JPG 

晚上細見媽媽本來要教我們做大阪燒&章魚燒
但因為今天活動拿到了好幾盒的壽司
還有一大鍋剩飯
所以細見媽媽就煮了味增湯跟青菜
IMG_4005.JPG 

還有熱那鍋剩下來的蕃茄牛肉燉煮來給我們配著吃
細見爸媽的熱情
讓大家都吃的又飽又撐!
IMG_4035.JPG 
晚上看電視看到台灣的棒球選手林威助打棒球

好像很厲害雖然我看不太懂
細見爸爸也說他很棒呢!

細見爸媽家有一個小月曆
每個月都是他們和之前照顧的留學生學姊們的照片
還有細見爸媽家也是各個角落處處都可以看到我們的照片之類的
真的是好窩心唷~

晚上小綠他們提前幫細見爸爸
慶祝6/15的父親節
準備了禮物卡片
我真不好意思每次都兩手空空的去...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