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在做夢一樣
天啊我這個不稱職的歌迷
竟然可以在日本看到arashi的演唱會耶!!!

一切都得感謝韓國同學挐
多虧了她加入嵐的會員
又那麼幸運地抽中演唱會的門票
嵐的演唱會耶!!!!!
得來不易的演唱會門票
IMG_3606.JPG 

大阪兩場都落選
想不到最後的希望名古屋巨蛋竟然讓我們抽中了
雖然是三壘樓上的位子很遠
可是可是可是還是覺得實在是很幸運
一張票才6500¥真的很便宜(比之前在小巨蛋還便宜多了!~)
而且挐用說網路上arashi演唱會的黃牛票都是賣好幾萬的
只能說我們好lucky~~~~~

演唱會六點才開場
所以我們就計劃早上搭新快速遊名古屋
晚上再搭新幹線趕回京都
車票之前拜託憲憲幫我在金券店買好了
總共快七千日幣

往名古屋路上
到米原那段路都是田
IMG_3614.JPG 

現在看到田我都很敏感
都會讓我想到上次種田體驗愉快的回憶

名古屋是個什麼樣的地方我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之前太忙也忘了去之前應該要先調查一下的
下了車站出去就是百貨公司
感覺沒有我想像中的鄉下

下了車也中午了
事前我只拜託挐用查一下要去名古屋哪裡玩
可是沒拜託她查最重要的是什麼東西好吃
我們就上百貨公司樓上找餐廳
先去六樓有個什麼沖繩,九州美食展
IMG_3620.JPG 
試吃一大堆有的沒的

然後就上七樓餐廳
看到都是味增料理
挐用說名古屋味增和寬麵很有名
我們就選了一家都是一千多左又的紅味增豬排套餐店
各種組合看起來都很滑算
IMG_3649.JPG 

這我的套餐1050¥
IMG_3639.JPG 

挐用的寬麵套餐
IMG_3631.JPG 

名古屋紅味增的醬汁很濃很甜味道很重

IMG_3640.JPG 

IMG_3643.JPG 
非常的下飯
還蠻好吃的我喜歡!

吃飽飯後離嵐的演唱會還有五個多鐘頭
先去名古屋城晃晃go~!!!
IMG_3636.JPG 

我們買地鐵一日券
IMG_3736.JPG 
平日是750¥
假日更便宜600¥
而且去名古屋城折價100¥
痛快呀!痛快~^^

出名古屋城的地鐵
外面下著小雨
但是不會很冷
一片綠意的名古屋城充滿著春天的新意
IMG_3651.JPG 

IMG_3668.JPG 

進入城內
發現簡直就跟大阪城一模一樣
也是從一樓到七樓
每層樓都有文物展覽
IMG_3698.JPG 

IMG_3712.JPG 

IMG_3714.JPG 

金鯱
IMG_3713.JPG 

頂樓可以觀看城外景色

IMG_3726.JPG 

之後坐地鐵到名古屋港站

IMG_3746.JPG 
要去看一個叫"義大利村"的地方
哪知道它竟然閉店了
旁邊附近還有水族館
可是門票2000¥太貴了只好放棄
去看看名古屋港就準備去巨蛋了
IMG_3767.JPG  

後面的屋雲也太恐怖了吧...
IMG_3768.JPG 

我們比原先預定還要早到巨蛋
但地鐵裡已湧現大量的人潮

IMG_3777.JPG 

看到蛋了
而且好多人在排隊

我們先到旁邊百貨公司吃晚餐
本來想說應該要吃名古屋的東西
但偏偏偏偏今天是31號
所以還是選擇了吃31冰淇淋
大球雙球:590¥變成405¥
IMG_3804.JPG 

可惜今天莞雲不在
不能跟我一起分享好吃的
CARAMEL CHOCOLATE CRUNCH & DOUBLE CHOCOLATE CHEESECAKE
IMG_3814.JPG 

挐用點的是她最喜歡而我最討厭的薄荷口味冰淇淋
不過跟我的比起來熱量低很多吧
難怪人家那麼瘦我那麼胖

吃完冰淇淋後變得更想吃東西了
可是發現已經快來不急買周邊了
索性就不吃晚餐了
但因為快開場也來不急買周邊
想上廁所又到哪裡都一堆人
只好就入場了

IMG_3819.JPG 

場外都有那種很有趣的歌迷~
IMG_3829.JPG 

我很白癡
入場的時候手上還拿著相機^^"
被收門票的人說不能帶相機去裡面
我說:喔!就趕快走進去了

我們位子在三壘的樓上很遠的地方
從位子上遠眺整個球場令人不自覺地興奮了起來
IMG_3831.JPG 

雖然我覺得球場跟小巨蛋差不多大小
可是從頭到尾我都沒有看清楚嵐任何一個人的臉

六點準時開場
那一刻我心跳個不停
然後ARASHI五人就在遠遠那舞台上登場
大螢幕上五人畫面一起出現

IMG_3834.JPG 
唱新歌
帥酷斃了

之後還有坐著比南瓜馬車還要更夢幻可愛的東西繞著球場外圍走
可愛!!!!!可愛到不行~~~~~~~~~

這次主題是環保
他們還唱了他們為地球環保做的一首慢歌跟一首快歌

還有搭著這次主題一隻長的很像蟲子的東西的氣球
從舞台前飄到我們這
他們飛在高空中竟然還可以一直翻滾

個人秀也都帥斃了啦~~~~~>_<
ONO的舞超強~~~~
翔的RAP帥到炸!!!!!
AIBA醬可愛斃~~~~
NINO跟潤都耍性感~~~~
OH MY GOD真的被電到~~~~~
潤最後還一瞬間上衣被八掉
天哪天哪~~~

還有中場跟歌迷聊天
或者大宮SK(無裏頭~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到底在講什麼~可是很好笑)
都把大家逗得笑呵呵
可愛斃~~~~了 

有一段她們跟女舞者跳舞
還聽到遠方歌迷大叫走開~~~
覺得好好笑喔

還有好多好多好棒
這次大部份都舊歌
雖然我不太會比手勢
但好險還有學姊的扇子可以讓我不要兩手空空很尷尬

雖然看得好盡興
但還是得三不五時看一下時間
因為我們最晚九點十五分前就得離開了
而且還沒買到周邊

不過ARASHI他們也很為歌迷著想
有問大家是不是第一次來名古屋
大半部的人都市從外縣市跑還這裡看的
晚上都得趕車回去
他們最後也是唱到九點
最後有講大野智因為個人展&第一次主演的日劇
可能暫時有點脫團的狀態
還有講明年是十週年等...感人的話
還有最後幫潤宣傳流星花園電影版
說這次一定會有圓滿的結尾等
反正我好喜歡ARASHI
今天真的好感動
好像在做夢
為了不要忘記比言語更重要的今天的回憶
我這不稱職的歌迷一訂會去買演唱會DVD的
我要永遠記得這個2008年在日本跟嵐一起渡過的這個夏天!!!~

晚上搭新幹線回家
第一次搭新幹線
IMG_3840.JPG 

是比最快的希望號再便宜一點的光號
大約一個小時回京都

今天的戰利品
這次演唱會的T-shirt


^_^ 太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