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下午的打工請怡穎幫忙代班
用最便宜的方法坐車到大阪
”騎車到六地藏(0¥)→京阪電鐵六地藏到淀屋橋(390¥)→淀屋橋到心齋橋(200¥)”

沒錯就是這麼的便宜
從京都到大阪只要花590¥
車程也不到一小時
這大概會是這陣子讓我感到最得意的事情了吧!

不久前表妹偉琳推甄考上了大學!!!
超爽的~不用考第二次(回想起某段苦日子...)
去學校會影響同學心情
所以不如來日本跟小舅媽一起補貨囉!
啊!!不是這個原因阿?
原來是要來看那個好久不見
在日本不知道在幹麻的小萱姊...

晚上和她們碰面先去uniqlo梢微逛了一下(有看到浴衣耶!)
然後就去吃晚餐
本來要帶她們去吃上次在爸媽來道頓崛吃的那家
好吃到讓我們去光顧兩次的燒肉店"空"
但走到店門口才發現今日公休沒開...

可是琳琳想吃燒肉
我們看到旁邊也有燒肉店
而且店員又跑出來打招呼歡迎
所以我們就進去吃了
IMG_3559.JPG 

IMG_3561.JPG 

我們點了三人份的特選套餐B
有前菜沙拉
&一盤豬+雞+牛
IMG_3566.JPG 

&一盤都是牛
IMG_3575.JPG 

然後因為套餐組裡沒有ロース(里脊肉)
上次在空就是狂點這個
所以我又加點一份ロース

哪知道我好像點到了腹部的ロース吧
歐買尬~都是肥油啊~~~
IMG_3574.JPG 
顯然跟上次在空吃到的是完全不同的部位
而且還好貴...害小舅媽破費了..

不過算了算了
今天晚餐吃的很愉快
肉吃得很盡興
IMG_3571.JPG 

IMG_3577.JPG 

生啤也還不錯
雖然”空”的比較大杯又便宜
所以說..."空"你為什麼為什麼今日公休~~~~

今天最主要是慶祝表妹考上大學
這可是大~新聞喔!~
乾杯~~~
IMG_3565.JPG 

而且小舅媽他們這幾天補貨都還沒好好吃一餐的說
可是最後看到帳單一萬多...
我又在後悔多點了那個肥ロース了啦~~~

吃飽飽全身燒肉味回小舅媽他們單幫客常住的地方
雖然住一晚跟外面飯店差不多價錢
但設備什麼都很簡陋
IMG_3579.JPG 

IMG_3580.JPG 

好處只是單幫客們捕完貨都可以直接寄到這裡而已
洗完澡我們睡前聊聊天
聽小舅媽補貨的事情
只覺得這真不是人做的工作
讓我感觸良多

其實這幾天因為接下來開始的一連串的活動
還有寫不完的作業,發表與論文...
讓我壓力大到快崩潰
今天早上塩入老師的新聞發表
情緒超down到我唸到一半就不想唸
腦子一片空白
好煩好煩煩煩煩煩死了啦~~~
跟塩入老師請假的時候也是
有點快齁不住
突然好想哭
講完以後我就趴在桌上
流了幾滴眼淚

我想我真的是七年級草莓族的模範代表
超不能抗壓
很容易怨嘆
抱怨功課寫不完
潛意識責怪老師出那麼多作業是想怎樣
怪老天故意把所有活動擠在一起給我難堪
想減肥卻不小心吃更多

可是跟聽小舅媽講她的工作
就覺得自己是遜咖一個
我的壓力根本不算什麼
只是一樣論文而已嘛
複製貼上誰不是這樣
原本龐大的壓力突然變得沒什麼了^_^

這晚睡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