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餐是昨晚超市半價的秋刀魚
肉很多吃的很滿足
IMG_1882.JPG 

下午青木老師的見學課
他一直強調我們一定有人是雨女
明明就是你自己好嗎

櫻花季過後一兩個禮拜
已經呈現和之前截然不同的面貌了

此時綠意昂然
賞櫻的盛況不見
我也喜歡這樣的風景
IMG_1902.JPG 
IMG_1887.JPG 
今天見學主題是看山科這條疎水道
100多年前遷都到江戶(東京)後
為了開發京都

當時年僅23歲
剛從東大畢業的
年輕有為英俊的大帥哥田邊朔郎
來操刀設計這條疎水大工程
IMG_1914.JPG 

下一站是去了好多次的南禪寺
不過可愛的孝真竟是第一次來這
IMG_1923.JPG 
南禪寺櫻花掉光
現在都是新綠的楓葉
不過我想是看不到他們變紅的樣子了
IMG_1919.JPG 

然後又去琵琶湖疎水紀念館內參觀
外頭就是那個噴水池
IMG_1933.JPG 

然後青木癮頭真的很大
又硬是要帶我們到平安神宮去
如果是志賀的話
早讓我們解散了吧

挐用跟我說禮拜天要去大阪看大野智的舞台劇
真好真好~~~
不過票還真貴
不過一定很讚
不過我不會去...

回去路上青木帶我們到一條河邊
他說這裡夏天會有很多螢火蟲出現喔!
我沒看過螢火蟲
不過想看又有點不敢看
因為傳說螢火蟲跟蟑螂長得極為相似
如果是那樣的話我一定會被嚇死

晚上我又去超市搶購了
雖然洗好澡又有點想睡覺
可是想讓禮拜五明天的中餐可以吃好一點嘛~
買了肉丸子燴筍子
一盒298¥再半價
很可惜味道不怎麼樣
我有點失望
我好想吃媽的大白菜獅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