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功課也太多了吧
每週都有作業要寫
這個要寫~那個要發表~

禮拜二打工一下課我就衝到生協去
這一次不但去得早
速度也是使勁拼了老命地加快
有努力有差
果然到五點左右
我就做好了兩台份的戚風蛋糕&兩台份的巧克力蛋糕
只剩下接下來的餅乾要做
不過nana說她現在要做香蕉蛋糕
所以我就跟她一起做
比想像中簡單很多
我還跟nana借了筆記本
下次我也要做其他的蛋糕
像nana今天請我吃她做的抹茶紅豆蛋糕超好吃
我下次也想來做做看

做餅乾前
眼看時鐘五點多了
我就拿出早上做好的飯糰出來吃
nana還問說台灣的飯糰都是長條狀的嗎?
不是啦~~"
是個案!!個案!!~
我請nana吃一口
跟她說外面是韓國海苔~裡面有加魚鬆~
nana說很好吃 ^_^太好了!

我問nana都幾點吃晚餐
然後聊到原來今年nana的弟弟也來京都橘念書
現在跟她住在一起
因為京都橘有救護人員的系
是很少學校有的系喔!
他弟弟對以後也想從事那方面的工作所以來讀
好好喔~姊弟住一起~

然後幫姊姊問六月的事
跟霍正奇沒有關係
是姊姊六月初要來找我
幫姊姊問六月有什麼特別的嗎

nana說那時會開一種花小小的一團一團的
然後我問梅雨季
nana說到不至於天天下雨
但濕氣很重~
還有我問鞍馬的流水撈麵流しそうめん是不是很少吧
她說她只有幼稚園曾經吃過
不過聽說現在有撈麵機~越來越少是用竹子的了
這樣就失去夏天撈麵的意義了~

nana今年會台灣實習
我說放心好了我一定一定會盛情款待nana醬的!!!

晚上七點多到plaza守候
先買了個從來沒看過的怪菜
放在特價區30¥3大束
買了
葡萄柚3個200¥
是有便宜啦不過我冰箱還有三個
沒買
看看魚那區
哇鰓
鯛魚頭鮭魚都好吸引人喔
可是我不需要買這麼多
再看看吧
到了晚上八點多
就看到原本貼著減50,100¥之類的商品
陸陸續續地一個個被貼上半價的貼紙
沒有什麼比看到這畫面更令人感到暢快的了~
我最後買了一大條煎好切成兩段的秋刀魚129¥再半價^^

前幾天禮拜六早上跟小倩她們去羽球社見習
打了一個多小時我竟然就虛脫沒力了
中午吃怡穎從四國帶給我們的讚岐烏龍麵
 
配爸媽上次帶來的香菇

還不錯囉

今天天氣好熱到25度
下午寫作業竟然寫到流汗
我好高興喔夏天要來了
終於可以脫離手腳冰冷的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