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歡迎會
因為又可以吃一餐食堂免費的美食了哈哈

這學期來了六位從韓國來的留學生
IMG_1500.JPG 

上次賞花見過
名字跟臉大致都記起來了^^
IMG_1518.JPG 

這次歡迎會還是沒有ohagi真令人失望
多了什麼新菜色~炒豬肉跟炒飯??
還有披薩
IMG_1504.JPG 

IMG_1506.JPG 

算了算了~有章魚燒我就很滿足了^^
這幾天因為減肥中
所以我很努力克制自己~
吃了五盤~
只吃章魚燒,炒麵跟蛋糕
炸雞什麼都沒夾~

下午想去參加羽球社
因為打工一個禮拜只有一天
而且羽球球又好玩又可以運動
所以去羽球部社辦
不過沒有人
據小林說社長還是個人很好的男生呢
我說小倩不錯唷!~
不過小倩說不能接受年紀比她小的*_*

社辦就在太鼓社旁邊而已
所以我們順便去偷看小綠他們練習

IMG_1540.JPG 

于菁打沒多久腳就抽筋
真的很誇張!!!
笑死我了~
(于菁是我看過筋最硬的人!!!)

下午我跟小倩騎車
把今天剩餘很多吃不完的飯菜打包
載去給中國同學
因為他們打工不能來
而且菜剩好多都沒人帶走真的好可惜

到了matsuya打電話給他們都不通
我們就到他們家門口碰碰運氣
還按錯門鈴>_<
好在後來終於找到他們房間
我一按門鈴
天兵馮雲開口第一句話竟然是
"等等!!我沒穿衣服!!!~"

便當送好後
我們去matsuya逛
結果看見在排罐頭的雋一&排零嘴的樊佳
聽他們說這裡打工的事
他們一天打八個小時
一星期打五天
時薪七百多(假日會多一點)
可是非常累
要搬貨還要應付奧客
不過說也比待在家好嘛~
至少可以每天說到日文!!

下午回家跟小倩打快一小時的羽毛球
可是體重不但沒減輕還增加快一公斤
不是減肥黃金週嗎??
看來我是遇到瓶頸堅了u_u
IMG_15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