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真是閒得過火
早上睡到自然醒
大概都九點多吧!

最近的早餐菜色有稍做點變化
就是老班底牛奶麥片,香蕉一根,蘋果一顆
加上優格配”什錦果麥”
依然健康滿分^_^
IMG_0030.JPG 


優格我現在都去ぎりん堂買”酪農”的
無糖低脂~還蠻酸的!
昨天3月31日也去掃購了些什錦果麥
為4月1日的漲價先做好準備
日本4月1日開始什麼東西都漲價~

愜意的生活
我最享受的是一天逛五家超市的時光
一家一家地比價
同樣的東西每家價錢都不一樣
每家都說這今日買滑算
明明就比別人貴好幾十塊...
買到最便宜的時候
會有種說不出來的優越感~
肚子餓了還可以靠試吃來填飽肚子
最喜歡逛超市

今天下午從plaza往新超市路上
看到旁邊通往六地藏的公園櫻花開了

IMG_0055.JPG 
IMG_0038.JPG 

忍不住拍了幾張
IMG_0047.JPG 

雖然是那種最普遍的白色的櫻花
也是長很漂亮
花瓣撒滿地
IMG_0043.JPG 

玩歸玩
放春假嘛~
可是太久沒碰課本
沒念日文
罪惡感與日俱增
終於
前幾天我也開始上網學日文了
上NHK等網站聽新聞報導
做聽寫練習
寫完再對上面的新聞稿
我發現還蠻能殺時間的
不錯玩!

今天是令大家期待很久的”新房客的歡迎會”
期待的不是新房客(之前看過~第一印象是”標準的肥胖型宅男”)
而是房東這次又要請我們吃什麼樣的好料~~

下午我跟莞芸于菁去幫忙跟房東一起去PLAZA買東西
這是第一次看房東騎腳踏車
高齡八十多歲的房東身手依然矯健
也是第一次和房東一起去購物
房東先去便當區拿訂好了的便當
再帶我們去肯德雞買炸雞
然後去飲料區挑選飲料
最後再到零食區挑零嘴
發現房東很愛魷魚絲耶
上次的歡迎會他有買
這次也挑了好幾包

騎回家裡
6:30歡迎會開始
IMG_0056.JPG 

這次歡迎會沒有上次好吃的披薩
有一點點失望
不過也好~就當減肥^^
而且便當只有567大卡!
IMG_0059.JPG 
日本的便當就是完全地不油膩
配菜也都相當健康^_^
只是是冷的~”

茶餘飯後的零嘴
人一多又不小心吃多了...
IMG_0063.JPG 

IMG_0067.JPG 

新房客來了
是一個不會笑的人
聲音非常低沉可怕
不會說話
是我們橘大學的新生
住我隔壁
原本對他的印象只是宅男而已
後來...
我覺得他更像...殺人犯...
好恐怖~不說了不說了~@_@

飯後不久磯部也來了
還表演魔術給我們看
IMG_0070.JPG 

晚上還是很冷
前幾天好不容易才覺得春天的腳步有踏進
這幾天一下雨又變冷了
晚上又再度地被冷醒
我拜託你春天趕快來普力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