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上傳東京和九洲十五天的照片
怎麼傳也傳不完的照片
傳得我筋疲力竭~
跟本也懶得打網誌了說
但又怕以後會忘記... 
嗯...怎麼辦? 

昨天為慶祝小馬哥當選
我們綠莊跟學而莊一起開party慶祝喔!!
好開心喔~
前天晚上看到新聞報導我就開心得睡不著覺
哈哈 

中午去薩莉亞慶祝
IMG_99010.JPG  

等大家菜都上好就乾杯!!!
IMG_9912.JPG 

跟大家好久不見
原來學而莊大家也去了東京
昨天才剛回來唷!
分享坐夜巴的心得~
IMG_9902.JPG  

IMG_9907.JPG  
 

回去綠莊繼續慶祝

IMG_9914.JPG

好久不見的畫面啊!!!(右下方那包綠色的餅乾超好吃的~是從紐西蘭來的喔!)
 IMG_9921.JPG

小倩的蜘蛛人巧克力
(小倩說買這個只是因為盒子很可愛~)
不過也很好吃~~~!
IMG_9916.JPG 

九洲長崎蛋糕
IMG_9919.JPG 

邊聊邊看大胃王曾根
吃了全國各地40幾盤各種口味的咖哩
看得我們也都飽極了!!!

normal_1207459165.jpg 

還看到電視新聞報導小馬哥的新聞 (總統好~)

IMG_9922.JPG 
IMG_9925.JPG 
小馬哥講英文
嚇我們一跳
還以為我們中文聽力難道也變差了嗎?!

晚上跟小倩在樓下打羽毛球
才沒打幾下
剛回來的磯部竟然要跟我們一起打
說什麼他不太會打我本來不相信
可是看小倩真的太厲害了
招招都讓磯部無力招架
小倩~~~哇~~太厲害了!!!

可是磯部必竟不愧是熱血男兒
運動細胞很好越打越厲害
不久yasu也下來參戰
球掉到外面雜草叢磯部都會爬出去撿
不過後來天色漸漸變黑
又下著毛毛細雨
最後我趕快也來打一下吧
好玩耶
才打一下子身體就熱了起來
而且磯部還模仿我打球的姿勢很好笑
他還發現我就是上次借他洗衣粉的人!
最後還很大力的跟我擊掌give me five(痛~)
也算是跟我們這的日本人有點交流了呢!!

晚上跟武瑄聊天
武瑄二十七號就要走了
他說前幾天整理行李還看到我們高中的信
呵呵~那段日子這段日子
人生就是這個樣子~

也有跟好久不見的學姊聊天
他說叫我最好要選課
不然像他現在不但要考研究所
還要修很多課會很辛苦~~
我們也互相勉勵今年的一級一定要過喔!!

晚上去小倩家看惡作劇
一直不斷出現好吃的食物
看得我們沒吃晚餐好餓
不過去旅行胖了四公斤真的太可怕了
雖然這幾天都吃得很少加上做一點運動又瘦回三公斤
可是離剛來日本最瘦時還有五公斤要減掉
不努力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