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冒著外頭大雪
走到椥辻去遷腳踏車
運動!運動!! 

回家抵擋不住超市吸引力
逛了一下plaza
快到女兒節了

也有看到"春的拜訪"
不過跟里親媽媽的比起來整個遜掉啦~

我在和菓子區買了沒見過的和菓子來吃
叫「春うらら」

但粉紅色跟綠色那兩個我都不太敢吃
有個我不喜歡的味道
哎~總得嚐嚐嘛...

下午跟莞雲出發去看瀧&翼的演唱會
那是好幾個月前莞雲抽到"瀧&翼"演唱會的票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
爽快地答應 

地點是在平安神宮旁的會館雖
然是已經去過不知道多少次的平安神宮
我們竟然
還是走錯出口走錯方向
好險路上有攔劫一對好心的老夫婦帶我們走
要不然我們差點就去知恩院了... 

會館是容納2000多人的那種小會館
莞雲買好周邊後
就跟著人龍排隊入場 

我們的位子超棒的
是我看演唱會有始以來最棒的位置
在午台正前方第九排!!!
IMG_3880.JPG 

開場時
聽到歌迷們很有默契地
喊一次「滝」
拍兩下手
再喊「翼」
然後一直重覆
重覆好幾遍後
他們就出來了
馬上就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
歌迷全都跟莞雲一樣很整齊一起做動作
我就趕快跟著前面的人一起做
因為實在太~~~近了
我很怕瀧澤秀明或今井翼看到我都不會做動作
感覺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超近的
可以清楚看到他們五官
而且他們真的好瘦
也會跟台下歌迷護動炒熱氣氛

中間有一段他們在聊天
我聽不太懂
只好跟著歌迷一起假笑~”

總之是很不錯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