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來日本應該不會去看醫生吧
因為早聽說在日本看病有多貴多貴
所以早在台灣我就先去看了一次牙醫
感冒的話~我也有藥來~ 
但...這次不是感冒不是牙痛
是我的生理時鐘當機
已經快半年了呢呵呵...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就拜託里親媽媽帶我去看醫生 
媽媽很好還幫我找我們醍醐這邊的婦產科
超近不說
還是很大很高級的醫院
人也很多
所以我們等了好久才看到醫生 

醫生是個女醫生
人也很好溝通~說也奇怪我竟然都聽得懂
反正好險沒什麼問題
只是她說我可能壓力太大
我...真的想不出我有什麼壓力耶
每天都過得那麼爽..厄... 

然後就跟媽媽等了很久等醫生開藥 
8千多日幣!!!
我有點被嚇到了 

麻煩的是我的健保卡最新的一直沒發下來
所以還得麻煩媽媽再陪我去一趟區公所補辦
反正今天一整天都在辦手續~~~
好險健保卡辦好最後又退回6千多~呼~ 

下午跟媽媽去PLAZA樓上吃飯
中午套餐680¥很好^^
IMG_3303.JPG   

然後跟媽媽聊了好多天
只是太久沒打網誌我都忘了講什麼了~~~
媽媽最後邀我禮拜五去爸爸的生日會^^
真的很謝謝里親媽媽~
不然今天好多手續解釋起來都挺麻煩的”

回去前還在PLAZA樓下看到一個巨大麻薯
是醍醐寺之後有個抬麻薯的有趣活動的宣傳

回家後我收到武瑄寄給我的禮物
又是那個女朋友是台灣人
會跟我們說”感謝你(台語)”的郵差^^”

打開來是一堆可愛的玩意
IMG_3309.JPG 

有黑貓拖鞋,海綿寶寶的東西,乖乖的髮飾哈哈哈,還有在創意市集買的東西
最棒就那個手機套啦~~~很CUTE
還有一封卡片
我打開來看
又哭了...
時間真是快得令人難以想像
武瑄馬上要去美國了
怎麼辦以後回去就見不到武瑄了
我的生活少了武瑄一定會很無聊的
不能再聽武瑄說些有的沒的
吃飯唱歌逛街看電影生活各種小事情

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我知道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
只是想到臨時想找武瑄一起出去幹麻幹麻
再簡單不過的事情都沒有辦法...

武瑄希望你在美國可以過得很好
單子永遠支持你啦!!
高熱量的食物就...
能少吃就盡量少吃囉
想像十幾年後武瑄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
哇~是什麼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