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早上十點多就得check out
雖然好想再多睡一點(昨天泡了兩次溫泉實在很好睡~)
但還是起個一大早跟媽再去泡一次溫泉
早上的景色跟昨晚不一樣
還可以邊泡邊看外頭積著雪的嵐山美麗風景^^
人生啊~就是要這麼享受啊!~

泡完後我們就到樓下吃早餐
什麼!!
早餐也是懷石料理嗎?!
超豐盛~遠比我們想像中要來得好

(令媽回味無窮的味增湯)

5.JPG     

(茶碗蒸,熱呼呼的白飯)

4.JPG 

                              (現烤的魚)
 

            (自己做京豆腐)
自製豆腐

配豆腐

健康又豐盛的早餐
3.JPG  

出了花筏
我們就去渡月橋等公車
順便也在那附近照照相
渡月橋前全家福  

坐上公車
一陣熟睡之後到了四條河原町下車
讓爸媽姊看看我們京都也是有可以逛街的地方
不過之後就要去大阪了
所以我們也沒有逛新京極那一帶
直衝錦市場去~
65.JPG 


錦市場我也是第一次去
原來每次去三四條都跟它擦身而過啊
是一條長長的商店街
都賣一些漬物啦
   

甜不辣
都甜不辣的店

  好吃的豆乳甜甜圈&豆乳冰淇淋 

藤野豆腐有名的豆乳多拿滋>_< 真好吃

燒烤,柴魚

買了包現磨柴魚  

最後就這熱呼呼的三木雞卵的蛋卷
又厚又好吃~但不是甜的 (關東才是甜的)
93.JPG  

接著搭地鐵到伏見稻荷大社
當然要跟狐狸拍照
105.JPG   


千本鳥居

109.JPG 
 



到山腰遊客們看這地圖都很驚訝
因為爬到山頂還要爬一大段路
我們上次見學可是爬了好久才上去呢
我們之前可是有爬上去呢! 

想說明天就要離開京都
所以我來挑戰我第一次的繪馬  而且是狐狸繪馬喔!!祈求全家平安快樂~^^
第一次寫繪馬 畫好了 

回去路上發生一件好事
我們去買柿子餅
大袋18個1000¥
我們買完後老闆又賽給我們好幾個
我就像中了樂透一樣開心
老闆人真太好
柿子好吃柿吃又很大塊~

然後我們回家路上要搭回jr六地藏
哪知道我搞錯方向坐到京都車站了厄...
還等了很久的車才來

冷~~~ 

吃麻薯解解饞

姊吃在錦市場買的大福


到六地藏後
聰明的我想到四個人坐計程車比公車划算
於是我們就一路坐到AL.PLAZA去逛個超市
路上有經過腳踏車店
媽好力害說:這該不會就是腳踏車男的店吧
我說哇你怎麼知道~
爸說跟他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他以為是那種小小黑漆媽嗚還聞得到廁所的味道的腳踏車店
(這什麼形容啊~)

到AL.PLAZA我們大肆採購
因為看到什麼都想買
先是看到草莓
133.JPG  

雖然不是說很便宜但想吃吃看日本的草莓
然後去看生魚片我跟爸樂得
太便宜了吧
爸都想住這了
134.JPG  

還有晚上要煮火鍋也買了白菜,豆皮,烏龍麵,高湯,還有牛肉(有在打折)嗚呼呼~~~
也買了媽想要的可樂餅
還有些小菜
以及我們愛吃的ohagi
還有旁邊麵包店的麵包
跟bread papa草莓限定泡芙 
超滿足~


走回家路上也買了幾瓶酒來慶祝
今天是大年初一
回到家把暖氣暖桌都開開

冰冷的房間有媽的料理馬上就暖和了起來
137.JPG   139.JPG 

嗚~~~好感動喔~~~
143.JPG 

我們邊吃邊看黃金傳說又在比賽吃超大量的食物
然後又累得躺下來聊聊天小睡一下

後來爸媽也先下去洗澡
我跟姊隨後也下去洗
洗到一半爸敲門
說外面有個日本人好像有什麼東西不見的樣子
很著急
我就趕快洗完
原來是熱血男兒磯部要借洗衣粉啦
很好笑
聽說他跟爸爸比手劃腳了很久~
我借完洗衣粉
磯部也很客氣拿了好幾片說是他爸爸給的很貴的巧克力做為回禮
我也拿了些牛奶糖給他

今天晚上也是弄東弄西很晚才睡
明天一定要徐徐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