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預定是從清水寺一路逛到八坂神社 
然後在花見小路晚餐 

早上吃了好吃的麻烙米烙 
甜甜圈 牛奶麥片之後 
搭上怡穎她們說的那班 
家門口直達清水道的公車 
來了日本有好多的第一次 
這是第一次跟家人一起搭乘日本公車 
我向他們解釋這裡是哪~那裡是哪~ 
還買了市巴市一日券 
爸說日本的街道真是乾淨 
車子也是 
看不到一點垃圾 

下了車我們一路走到清水新道 
要去岡本織物店 
因為姊姊想要來這裡和服體驗 
進去店內有各式各樣 
各種不同圖案顏色的和服可以選擇
2.jpg 

 
媽也忍不住要來體驗看看 
7.jpg 

 
我...因為穿過兩次了 
今天就來當媽跟姊的攝影師吧! 

經過一番挑選 
和服的樣式,腰帶,外套,鞋子,包包等~~~ 
全都整裝完畢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清水寺
14.jpg  

氣象預報說今天會下雪但沒下 
天氣時陰時晴 

媽因為裡面沒穿衛生衣所以很冷 
好在我還有記得帶幾個暖暖包來 

我看爸好像想吃東西 
所以還沒進清水寺裡 
先去土產街帶他們吃我們京都名產”生八橋” 
28.jpg 

 
爸跟媽覺得還不錯 
立即就買了兩盒 
可是姊不喜歡 

進清水寺後我們還碰到有台灣的觀光客要拍姊姊她們
35.jpg 

 
必竟她們穿那樣很顯眼 
後來一路上我們也一直碰到他們 

從清水舞台望下 
47.jpg 

 
姊姊買了好多御守 
我也跟姊姊買了同樣的幸福鈴
姊姊還去抽籤 一抽就抽到了個大吉 
46.jpg 

 
我從來沒抽過的說~ 

然後我們又走到地主神社 
55.JPG

59.JPG 

 
姊姊有去挑戰戀愛石 
可惜失敗(而且還差得有點遠...) 
63.jpg 

走到清水舞台那 
雖然好冷 
媽跟姊為了拍她們的和服 
索性就把披肩給脫了 

79.jpg  
76.jpg 

 
照了好多好多照片
75.jpg  

最後到喝完三水後
99.jpg 

 
雖然很捨不得
可是還是得回去把和服換掉
129.jpg 
因為之後就要一路走到三四條去了

換下和服
我們往土產街走
吃好吃的豆乳冰淇淋
142.jpg   
然後走產寧坂
一直走到二三年坂
走的時候一直很謹慎
因為我上網看傳聞在這跌倒兩年內會有生命危險”
161.jpg 


我們在這的生八橋店午餐
吃烏龍麵

157.jpg 152.jpg

153.JPG 

154.jpg 155.jpg 
還有紅豆湯圓,黃豆葛粉
158.jpg  
暖暖身子後
繼續走到高台寺
可是沒進去
  

然後再從八坂神社出來
173.JPG 
172.JPG 
到了三四條那的星巴克小歇一會
爸跟媽已經累得睡著了
我跟姊姊各買一個京都限定杯
176.JPG  


然後就用公車一日券
搭兩站去一澤帆布店
有兩家面對面
177.JPG 178.JPG
之前聽憲憲講是兄弟分家
最後姊姊在比較多人多款式的那家
買了一個包包大手筆喔!~
反正也是京都名物啦!

之後回星巴克找累壞了的爸跟媽
走去吃晚餐
在花見小路上
姊姊上網查到一家叫”點龍”的居酒屋(跟老闆娘合照)
196.JPG  

看外面的食物樣本模型
本來我們還不想進去看起來好像沒很好吃的樣子
但進去吃就覺得來對了
我們點了兩個鍋
 183.JPG 

186.JPG  
都物超所值

179.JPG 

180.JPG

181.JPG

184.JPG 

漬物

193.JPG 


最後的飯都飽到吃不下了
如果要說敗筆的話
大概就只有那個掺水梅酒真的掺太多水過淡
不過清酒很好喝~!
185.JPG    

我們吃得好~~~滿足好滿足喔~^^
191.JPG 

192.JPG  

但我真的太多菜名看不懂了
這一趟旅程老是因為看不懂菜名讓我很受到打擊
之後一定要先做功課才行

吃飽我們從暗巷走到熱鬧的三四條
在便利商店買了些明天早上要吃的麵包
然後就搭地鐵回家去
再走路回家
經過girinndo又買了瓶牛奶
爸超愛這的牛奶
覺得好喝又便宜~^^

晚上姊把她的睡袋拿下去給媽
媽她們那間暖氣太弱了~
我跟姊就是開著暖氣跟kotatsu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