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出門便看見外面積雪了!!! 


上學騎腳踏車路上也看到積了許多薄薄的雪
 雖然等下馬上就要考試了 
可是我怎能錯過這樣的畫面
 趕快停下腳踏車來拍



 拍著拍著
 就開始下起雪來了





 今天是學期末最後一天
 考完中川老師的課就可以解放囉~
 雖然昨天晚上又再一次地被我的電暖桌給催眠 
這禮拜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開著電暖桌就睡著了 
但今天的考試
 算是有背的都寫得出來 
哈~~~太棒了 
終於放假囉~~~~~~~~~~~~!! 

中午我準備吃自己做的壽司要來吃 
因為昨天晚上
海苔的娘給我一大包海苔 
哈 
雖然只有包肉鬆但好好吃
可是我不到中午就把它們吃光了
考試肚子容易餓嘛~ 
所以我又再去買一飯糰來吃 
原本猶豫想買的是章魚燒 
但最近想減肥 
計算一下卡洛里還是算了 
不過之後莞雲yasu又給我吃一大堆零食
 喔~不~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開始減肥呢~~~

 下午去天滿宮見學啊 
今天碰巧又是25號有市集lucky!


 看到了各式各樣的小吃
 

 

 我覺得柿餅和有一個納豆乾蜜餞很好吃


 但有一攤蜜餞老板超沒品的
 可能看我們是外國人以為我們聽不懂日文
 就用日文叫我們滾開 
讓我們都很生氣 
而且他的蜜餞還是最難吃的耶
 我差點沒吐掉 

反正人很多今天 



(摸了會聰明的牛↓)




可是進去裡面沒一下子就回去了 

小倩憲憲他們是這學期做文寫得好的四人之一
這是志賀老師給的獎品
有紅豆餡&芋頭餡的


小綠于菁她們買了日本的糖胡蘆 
是一大顆蘋果做的所以很難咬


吃了嘴巴會紅紅


 我覺得...還是我們台灣的糖胡蘆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