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後 下午到媽媽家裡作客 
我知道晚上有吃東西的PARTY 只是 我沒想到會來得這麼快 大概才下午四點多就開始了
 難怪剛剛媽媽都沒吃什麼東西~ 早知道我就不要吃那麼多了啦~~~ 

媽媽的鄰居們帶著一道又一道的佳餚來到媽媽家的和室房間           
大不份都是下酒菜以及各式各樣的醃漬物          
還有好幾瓶日本酒,啤酒等~
 啊~還有我帶去的牛扎糖喔!


開動前每人要從籤筒抽一雙筷子出來
我的可是"會有新戀情"耶~~~開心~!!



 接下來
  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菜色我狂照 
           
 媽媽準備的醃漬物,                              花枝切片,                媽媽做的稲荷壽司!                                  最左邊那個是長野有名的醃漬       裡面那好像是內臟吧      
 芥末跟酒味極濃~~~        很下酒菜 
 後面是我最愛的黑豆~~

       
   
     最左邊是有柚子香味,                       豆子          這好吃
     好吃到不行的醃蘿蔔                   酸酸的~是用白味增跟醋
     後方那是壓過的握壽司                  然後還有花枝&長蔥條做成的
     右後也是醃蘿蔔                                    我在超市有看過
     右前是...我也不知道名字

          
        左後是醃漬物脆脆好吃                  前面那海帶包魚肉是日本的年菜之一
             左前是創意料理嗎?有酪梨跟生魚肉↑      之前小綠她們從里親家帶回來有吃過 
   右邊的壽司我只吃了一個因為太飽了           我還蠻喜歡吃的

      
  媽媽做的豆腐             前面這兩個都是せちご飯
              左後是牛肉        右邊這是很貴的数の子(我沒很愛) 
               後面那白白的是蟹肉創意

  
       後面是好吃到不行的東西    →       分析:左後那是其中一個媽媽自己種的小芋
                                                                              (味道口感都比外面的好吃)
            前面這我超愛~~口感介於麻薯跟豆腐之間~可惜名字我忘了
           右後是紅豆飯(每次吃我都覺得怪怪的~總覺得應該要是甜的才對)



我們就這樣吃飯~聊天


直到我撐不住
因為只要食物在我眼前我就停不下來
日本人他們真的都一直喝酒
菜反而吃不多



再這樣下去不行~我覺得我吃的都比一個成年男人吃的還多了
尤其我最愛的黑豆~幾乎有一大半都被我吃掉了
所以我痛定思痛跑到客廳去看電視

我跟兩個弟弟一起看”全能住宅改造王”
看到一半
突然有然拍拍我的背
我轉過頭~原來是其中一個叔叔(就是我們橘大學的老師)
他說過來~過來~有大學生來囉”
我就跟他到和室去
一進門就看到來了一個男生
然後他就轉過生跪坐著跟我自我介紹了一下
就講一講我就說我跟兩個弟弟剛在看電視
他就說~啊他們也在嗎?然後就走到客廳我們一起看電視

然後我發現他個子超高的啦
而且兩個弟弟跟他應該很熟
一直跟他講~你看他現在要拆這棟房子balabala~
他就像個大哥哥說~我知道啊!大家都在看啊~
然後他還吃我的牛扎糖
他說這很黏牙~不過他一連吃了幾個
我跟他說這卡洛里很高喔

之後看一下電視
他說肚子餓就去和室房吃東西
我繼續跟兩個弟弟看電視
不久媽媽也進來一起看一下電視
然後兩個弟弟就在爭電視吵架
媽媽把電視關起來問他們
反正最後是直輝贏了
因為雄也他看的全能住宅改造王已經看太久
雖然馬上就要播完了
而且其實我以好想看完的說
但是直輝那個動物節目也挺好看~

後來我去和室拿我的相機
進去那些叔叔阿姨們都還在聊天
有個阿姨還打趣的說請坐
說你男朋友旁邊有空位~
哈哈
我笑歪跟他們婉拒
因為我不能留在這裡繼續吃
因為今天實在是吃太多了

晚上爸爸問我要不要留下來住
因為今天超冷
但我想到沒帶隱形眼鏡藥水什麼的不方便所以就婉拒
啊!對了~
我想到爸爸今天一定是覺得我有變胖
他問我說減肥了嗎什麼的~
喔不~~~

晚上媽媽說因為大人們都喝酒
最近酒駕罰很多錢
而且剛剛聽他們聊天也很好笑
每個人都在講自己酒駕的經驗

總之哈哈所以啊
就請那個男生送我去車站
一出門
哇~~~
天啊!下雪了~~~~~~~~~~
我終於看到雪了

我一上車他就給我一條毯子^^
哇~我跟他講終於看到雪啊什麼的
他講話很帥又不像長谷川那麼無趣
我下車前跟他說我問了他名字
他跟我說是幸~還叫我說要好好記住喔~!
有有~我記住了~
可是之後就沒下文了
吼~~~~~



然後淩晨一點多我趕快整理一下房間
因為媽媽他們可能明天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