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參加國際交流會館所舉辦的活動  
有許許多多的里親家庭們一起來參加 
花100¥可以吃很多東西呼呼~ 

早上跟莞雲于菁坐車到會場 
除了我們還看到了fish,lucky,樊佳他們也有來參加

 爸爸和兩個弟地去游泳沒來 
等媽媽來了之後我們一起在櫃台登記check一下名字  

看到這麼多人好像很熱鬧的樣子我超興奮的 
不一會兒活動就開始了 
開始就是有人在台上致詞嘛 
 

然後就開始用餐
  

雖然媽媽說晚上有party可以吃東西 
可是有食物在眼前就會停不下來  

咚咚咚咚就吃了好多東西
 我看媽媽從頭到尾好像只吃了一個東西吧
 我要學習媽媽的精神~! 

我也像媽媽介紹我的朋友
 也跟彼此的里親打個招呼 
這種感覺真不錯 
看到京都有這~~~麼多的家庭願意來照顧我們留學生 
爸爸媽媽小孩 
有大家庭也有小家庭 
熱鬧又溫馨
 飯後開始了一些娛興節目
 先是要我們每一對家庭上去自我介紹
   
有看到各個國家的留學生
   
有一組超大家庭 收了一個台灣人、兩個超搞笑馬來西亞人、還有剛結婚的兩個外國人  

也有很多有帶小孩子來的家庭 
反正什麼樣的家庭都有 
輪到我跟媽媽上台時 
我真的超緊張的腦袋一片空白 
好像說了什麼媽媽很好帶我去很多地方玩還請我吃很多好吃的東西之類的 
接下來有些學生上台才藝表達 
有中國人彈古箏  

樊佳爸爸還頗有興趣地拿著他的電子詞典問我們 
然後還有lucky上台唱了京劇  
聽lucky說他爺爺以前是京劇演員 
但文革好像就怎麼樣怎麼樣 
所以他說他以前其實想念藝術學校但他爺爺不準 
唉~看過lucky之前畫畫那麼好看就知道他很有藝術天份 
如果念藝術一定也很不錯

 再來還有走音走的很嚴重的 
SMAP"世界唯一僅有的花"的帶動唱 
不是搶拍就是慢半拍 
我跟莞雲在後面快笑翻了 
不過日本人就是日本人
 竟然都說他唱得真好 
我和老頭傻眼 
我也開始明白為什麼他們都說我們日文講得很好了^^"

 接著活動接近尾聲
 會中文的留學生一起上台唱
 黃..黃安的"心鴛鴦蝴蝶夢"  

最後一起大~合照 呵呵我的可是超廣角鏡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