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然後就一直趕前幾天的網誌

眼看七號就要開學了

才赫然發覺原本有好多的作業要做

我只好忍痛發了封mail告訴里親媽媽我不能跟他們去”初詣”了


傍晚yasu她們從里親家回來

還從她們細見爸媽那裡帶來日本年菜

看起來超高級的

竟然是細見媽媽一個人做的!!!

詳情請連結至小綠、yasu的網誌

不只是好看而已

也很好吃

蜜栗子、黑豆、比超市好吃多的蒟蒻、海帶包魚肉、小芋頭等...

令人回味無窮

還有那個一小條就要四百多那的什麼魚卵

我也總算嚐到了

之前聽人家都說日本年菜很難吃

我想應該是他們吃到不好吃的吧



不過當然

真要比的話

還是我媽~做的年菜最好吃啦~


但是今年爸媽姊要過年要來

吃不到媽做的一大鍋的熱呼呼紅燒獅子頭、

干貝火腿大白菜煨整隻土雞的超煊的雞湯、

十香菜、

甘腸臘腸香腸、

臘肉炒高麗菜、

滷的味道全進去的牛堵牛肉切片配大蒜

煎海魚等...

喔~~~今年吃不到啦~~~~~>_<



我還煮了年越蕎麥麵


是日本過年一定要吃的


晚上看美夢成真演的小電影

接著再看不能說的秘密

配著現在感冒中的小倩給我們的甜大餅&紅茶

還真的蠻好看的耶

甜大餅也好好吃~


晚上

我去洗澡

想說

這幾天都沒泡澡

今天一定要好好給它補一下

然後就泡了比平常久一點

結果

泡的時候沒有感覺

可是才起來不到五秒就開始覺得不對進竟

先是呼吸有點不順

然後開始耳鳴還有點想吐

頭重重的

我嚇死了

也顧不得外面有多冷我趕快把窗戶打開

然後趕快穿衣服出去

後來到一樓小綠家喝杯水休息一下

好險沒事

所以說泡澡千萬不能泡太久

因為泡的時候是沒感覺的

等起來才發現泡太久就危險了

雖然我也沒泡多久

我也才泡不過十分鐘而已...

那怎麼有人泡半小時都沒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