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大阪逛街 yasu他們朋友小星也從東京回來一起去逛~ 才剛下車進vivienne的店就買了一個皮夾 驚人的消費能力還在後頭我就不詳細說了^^” GAP也是在打對折 我有看到還滿喜歡的羽戎衣一萬塊日幣 可是yasu幫我鑑定了一下料子 覺得上東北可能還是不太防所以我就沒買 中餐去吃一家pizza吃到飽 是連鎖的小綠說之前在美國也有吃過~ 超好吃的薄的披薩 有好多種口味會一直烤出來 不過很浪費~如果一段時間內沒有被拿完 店員就會把它丟掉 也太浪費了吧 有好多種口味 每一種都好好好好吃            有一種很香濃起司的,還有草莓紅豆泥的也意外地好吃到不行 真想在這打工~~ 除了披薩 另外還有烤馬鈴薯片,生菜沙拉(超好吃),意大利麵(還好),珈哩飯(只有醬汁但超好吃的~) 我好幸福喔~~~ 吃飽後開始逛街 有開始在打折了 不過我還是忍住只買了一件衣服和一些洗面乳之類的雜物 後來我們又去不二家小歇一會 她們點了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 但是我太渴才一下子就把冰可可一口氣喝完 結果就太飽 蛋糕我是一口也吃不下了~~~ 接著繼續逛了許多店 晚餐我們吃大阪燒和章魚燒 這次終於吃到好吃的章魚燒了ya~~~ 還吃了小魚點的有名的金龍拉麵 我覺得湯頭的味道跟台灣的陽春麵還挺像的 吃的飽飽很滿足 在電車上我也真的熟睡了 晚上我們和拖著剛買了一個大行李箱的小魚走回家 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