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夜

我們又去了一次神戶

去了上次沒有去的異人館

今天多了一個成員

是yasu她們從台灣來的朋友小魚^^


我們在三宮站下車後

先去北野工坊逛


裡面有好多麵包點心店

店家都很大方讓我們試吃
  
  
我們也買了不少

其中一個不得不買的就是上次shiho醬從神戶買回來請我們吃的那個起司蛋糕


還有一家麵包店它麵包剛出爐沒多久就賣完了



出來後在門口可以憑著兩張收據抽禮物

我抽到聖誕樹

也有人抽到銅鑼燒之類的點心


接著我們朝著異人館方向走去

一路上建築物都很漂亮
    

我覺得神戶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路面也非常乾淨

還有路上行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聖誕節

大家的打扮都好時髦

有種貴氣感

但到處都是情侶

到處~左看右看

到處

都是情侶


路上我們看到一家小小的麵包店

可是一看就很好吃


裡面麵包不貴又好吃


我買了一個內有好吃白起司的麵包


和一個螺旋形的好吃麵包



走走拍拍

不知不覺就到了異人館前

我們大家都買了很有名的冰淇淋來吃


我點抹茶+原味的

抹茶味好重~

可是原味的部分卻沒有點一整支都是原味的人的來的香濃

為什麼呢?


在來我們走上去看到廣場有好多人在看街頭藝人表演


接著我們就用著剛剛買好的票進去風見雞館


照了很多照
  

然後再去旁邊的萌黃的館

整個館是小綠最喜歡的綠色小綠說這是她家~


在裡面也照了很多相




每一館都有賣紀念品


不過我很理智都沒有買


逛完這兩館後我們去吃一家蛋包飯店

我們還假裝在開會很好笑


我沒有點任何一道餐點因為我好飽


吃飽我們繼續逛荷蘭香香館


丹麥館


還有奧地利館


之後還走到一家美術館

我在那裡看到了阪神大震災的歷史影片

實在太可怕了


逛完後等了很久的公車坐到神戶港

天色暗了肚子也餓了

可是西餐店都大排長龍

我們只好吃一家便宜的日式定食店

是蠻好吃

但總覺得聖誕夜不應該是吃這個



接著大家逛一逛

後來走到底下想坐摩天輪

可是情侶太多要等兩個多小時

於是我們放棄

結果在那裡竟然看見一群熟悉的背影

可能難得看到不是情侶的朋友團顯得特別顯眼吧

是學而莊努力還有雋一他們~

好巧喔

我覺得緣份就是這樣

世界再大會相遇就是會相遇~


晚上很冷

逛完接後我們就回家了

即使是聖誕夜

商店街的店家也一如往常不到八點又歇業了

我們本來還打算去吃上次那家蛋糕店的說

冷冷清清的商店街上迎面走來幾個穿著聖誕裝麋鹿裝的人

給我們巧克力棒

還說我們很可愛哈


之後搭上電車回家

聖誕夜的最後一刻我在洗澡

可是太晚了浴缸不能加熱不能泡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