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飽飯到言語中心小憩一會

然後就看到孝真就跟她聊了好久(可愛)

她作業一堆

看起來累癱了

她說她昨天才睡兩小時而已

然後她就彷彿喝醉酒一樣開始模仿班上的同學起來

孝真:每次都"ㄏㄟ~~~~”這是誰

我一看就笑出來了

哈哈好像喔~喇哩嘛!!!

孝真:那這個”阿阿阿阿!!嗽嗽嗽嗽!!sodesu!sodesu!!”這是誰

啊!哈哈~怡穎ㄟ~天啊孝真真是觀察細微!!sugoi~~~

孝真:再來這個”(拍手)+大笑”

這也太簡單了吧一看就知道是孝娟

我說孝娟很小孩子氣耶跟佑介一樣

她說不~我跟他才不一樣

我是成熟的女人

她說我平常不是這樣的

現在是”jin醬"(說來話長~反正就是我有一次發現我手機裡竟然沒有孝真的電話
後來發現有個jin醬~我就問這是不是她~哈哈結果真的是ㄟ
哈哈誰是jin醬啊~~原來就是剛開學不是很熟時亂打的名字)

啊!是jin醬啊~好久不見

jin醬跟我說她跟喇哩組了一個"漫才俱樂部"

就是很愛說話的意思

她是部長

問我要不要加入

我當然好啊

我說那喇哩的職位是?

她說她只是普通到不行的一般人一般人~~

不過早上的發表喇哩可是被中川大大的表揚

因為喇哩每次發表的內容總是可以講出很多我們不會想到的東西

中川還問他可以去參加辯論比賽

真的我覺得真的要跟他學習

不只是喇哩

韓國人他們在準備發表或者學習方面

我都覺得他們都是很認真的去做

唉~跟我們台灣的大學生相較之下就...

反正我功課寫完就要真的開始努力學日文了啦~~~


看孝真那麼累我就跟她聊天放鬆一下

我跟她分析了一下下禮拜將會爆肥的事(論文做瘋了)

12/14 晚上要吃蛋包飯
12/15 去神戶吃中華街~蛋糕
12/19 吃學校聖誕節限定的聖代
12/20 晚上吃聖誕大餐+回家開party一堆零食等著我們
12/21 中午志賀老師的雜煮+晚上打工尾牙的居酒屋
12/22 中午中國人請吃飯+晚上孝真生日~
12/23 跟里親媽媽搗麻薯
12/24 去usj或其他地方慶祝聖誕夜

而且我功課都還沒做好哈哈

孝真說她也變胖了

她今天只喝了牛奶

我說孝真你喝個牛奶也可以醉成這樣

酒量真的不太好跟又介一樣喔!~

哈孝真真的粉可愛~


晚上跟小綠~惠里到大丸百貨吃蛋包飯

我先在大丸百貨一家很溫馨的店挑了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還順便買了孝真的生日禮物

然後就去吃蛋包飯

這是我在日本第一次吃蛋包飯




這家店有好幾種可味的蛋包飯

日本語教授法的日本人也有一起來吃

大部分人都點ss size的

因為ss size就很夠了

我跟小綠還有惠里還一起點了個大帕妃來吃


好飽好滿足好有罪惡感^^"


回來路上跟小綠合買了便宜的橘子

買了99元店便宜的香蕉,泡菜,醬油

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