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熱水澡好睏喔

不過還是來更新一下網誌好了

早上的課跟千惠子一組^^

下課跟于菁到大陸姊姊的研究室

好好喔有暖氣熱水器應有盡有

于菁還給我喝她的中將湯

總算讓我的身子有變暖和些

不過今天心臟都有點痛痛的感覺

真的是因為太冷了嗎?


下午和nana怡穎開心地做了好多蛋糕餅乾

nana說21號晚上尾牙要去居酒屋吃飯

好期待我從來沒去過居酒屋~

可是就看不到ms的四小時特別節目了~~~


下午回來跟于菁一起去matsuya買菜

今天全面九折

我買的很多菜

因為最近都自己做便當可以省錢^^

也蠻好玩~只是回來還要洗碗蠻麻煩的

我發現有四個番茄竟然才一百塊

實在太便宜了

所以我跟于菁兩個人都買了一袋

但想不到付錢後看收據(好險于菁有看!!)

才發現不是一百而是兩百六

我們趕快拿去退錢

好險好險


今天的晚餐有我的煎鮭魚(太鹹了>_<)

莞雲的大阪燒(好啊!)

于菁的煎豆腐(嗯嗯!!可以嫁了!!~)

yasu的豆皮白菜(尚可)

小綠的蓮藕炸肉丸子(超好吃~口感很好味道也很棒!!)

怡穎的鮭魚炒菠菜(很美味~~~)

接著是本日最好吃


是小倩的燒酒雞

是用麻油爆薑後

在加入雞腿和調味包

每人分得一隻雞腿

好幸福喔~

量體重發現胖三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